DSC03994.JPG DSC04000.JPG  

 

【店家資訊】Classmate洋食屋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103號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看到屈臣氏左轉就是德行西路囉~)

 電話02 2838 6658

 

他們的粉絲團

2.JPG

 

 

元旦連假跑去奇岩站的法鼓山農禪寺新年參拜

去之前我就跟老王指定從奇岩回來剛剛好可以去芝山吃我的愛店Classmate洋食屋

平常好難得跑那麼遠

真希望Classmate洋食屋就開在後山埤這邊我一定周周光顧!

食材健康 價格便宜 排餐分量又超多! CP值爆高

之前因為業配寫了這篇Classmate洋食屋合作文吃完後是念念不忘

太喜歡了這次自費自己去吃!!

這篇非業配! 真的是自掏腰包~

真心推薦啦~~~~~

 

菜單參考如下:

  DSC09611.JPG

 

對大胃王而言我非常推薦他們的排餐

有一大塊肉(雞 朱 牛 魚都有) 一大份義大利麵(茄汁 也可做成其他口味) 加一個荷包蛋

超豐富

一口麵 一口肉 是大大滿足!

老王上次吃過牛排所以這次點了雞排試試看~

DSC09612.JPG

 

我自己很愛Classmate洋食屋的義大利麵

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蒜香清炒(上次點過 很清爽好吃!)

茄汁、南瓜醬、白醬、青醬

跟超超特別的酸辣莎莎醬

DSC09613.JPG

 

很多人都大推青醬

但我對莎莎醬超好奇的!

所以這次就升級套餐吃看看到底是甚麼味道!

DSC09614.JPG

 

超級推薦Classmate洋食屋的甜點

店長超會做甜點!

每一道都很厲害

單點甜點也很划算~

升級套餐的招牌甜點也絕不會讓你失望!

總之就是一個很完美的ending~

DSC09616.JPG

 

下午茶系列的話花草茶就會變壺裝

下午茶一人也才180!

又不收服務費!!!!

非常划算!

DSC09617.JPG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甚麼吧~

DSC03987.JPG

首先是單點主餐就會有的玉米濃湯!

Classmate洋食屋的玉米濃湯完全打趴市面上其他500塊以內升級套餐的玉米濃湯

除了很大一碗

不必升級套餐 單點就喝的到之外

它的湯底完全就是由馬鈴薯打成的!!

絕沒勾芡

一喝就是真材實料超好喝!

DSC03986.JPG

 

拿老王當比例尺XD

分量真的不少!

重點是很健康完全不勾芡~

回味無窮

是一碗喝了會感動的湯哈哈哈哈哈

平常上班族的商業午餐

單點一個麵就會有一碗湯

暖胃又不會吃太久

很推薦!

 

DSC03989.JPG

然後沙拉也是超大一碗哈哈哈哈

上次來我跟老王都有升級套餐

光是吃到沙拉就快撐死XDD

我喜歡Classmate洋食屋的"辣千島醬"

很特別 很開胃

不怕辣的可以嘗試吃看看

怕辣的也可換成和風油醋醬!

 

DSC03991.JPG

 

套餐的飲料!

這天因為晚點要去婆婆家所以我請店長飲料先上

紅茶去冰還蠻解膩的

有時間的人推薦可以點點看花草茶

上次喝過覺得配甜點超搭的!

 

老王的排餐

DSC03994.JPG

XDD是不是超大一盤

而且雞排不是普通的夜市雞排

而是很厚實的嫩雞肉

當天時間比較趕 加上我們快兩點才吃午餐

五點半就到Classmate洋食屋了超不餓XD

老王本來想說把雞排外帶好了可以當宵夜

結果雞肉太嫩了太好吃

一口一口也不小心吃光光了

吃完超撐卻也超滿足

 

DSC03995.JPG

我的酸辣莎莎醬蔬菜麵

看起來有點像茄汁

但味道完全不一樣

不怕辣的朋友很推薦點來吃看看

是外面吃不到的特別菜色!

 

比起墨西哥玉米片會配的莎莎醬味道再溫潤一點

算是改良式 更適合配麵的莎莎醬

裏頭的洋蔥炒得很香甜不會辣

配上我愛吃的各種蔬菜

很健康 很入味 很特別

是會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膩的酸辣口味

IMAG0168.jpg

 

看看老王排餐吃的盤底朝天

盤子很大耶

超厲害的!

 

排餐吃完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結果店長人好好想肥死我們

竟然偷偷做了手工香蕉薄餅請我們吃!!!!!

DSC03997.JPG

超大一份!

一切開是卡士達醬配香蕉

配上薄餅超香超幸福

我超超超超愛!

很邪惡的點心

明明超飽了卻完全停不下來又把它吃光光

配上焦糖片又是另一種口感

滿分!

非常喜歡~

 

DSC03998.JPG

再來是升級套餐的巧克力蛋糕

為了顯現出花90塊升級就能吃到如此真材實料的蛋糕

我又幫它特寫了一張!

DSC03999.JPG  

真的很大一塊耶

很厚又高

不會是因為是附餐就偷工減料

Classmate洋食屋的附餐都很用心

從玉米濃湯到沙拉到甜點

都沒在馬虎

我這樣吃才240!

很感動的價錢 很用心的品質

 

 DSC04000.JPG   

真的是很完美的ending

這天我們兩人吃下來才510!

吃的很飽很歡樂

回家的路上我跟老王都超惋惜Classmate洋食屋沒開在我們家附近

我喜歡的餐廳每次都自掏腰包重複寫這間的食記寫不膩哈哈哈哈

((看看F2F這間我都自費吃四次了還是照寫不誤讚美她

因為是自費

所以也不用特地討好店家

Classmate洋食屋光甜點跟湯就大贏我們家附近所有同價位的餐廳

回家路上只恨為何芝山如此遠XD

 

也推薦給你們

再附一次電話住址

【店家資訊】Classmate洋食屋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103號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看到屈臣氏左轉就是德行西路囉~)

 電話02 2838 6658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