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超可愛!謝謝依賢~ 開心的一天!

餐廳資訊:

曉確幸位在Neo19 一樓

Trine & Zen在微風松高地下二樓美食區

Yup Cafe比較難找: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9弄2號
不知道怎麼走的打電話去問吧 02 2723 5838

 

曉確幸已經被超多部落客寫文介紹狂推薦了

我非常喜歡吃他們家的骰子牛義大利麵

單點480或460加一成之類

不管是麵條 牛肉或調味都非常出色

但曉確幸真是偏貴窮人如我們吃不飽

老公每次去曉確幸就是一臉哀怨臉

    骰子牛份量有夠少!餓死還吃不飽~ 牛肉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雖然不貴味道不錯但有人吃不飽

 

我點她們家的墨西哥餅也好吃又健康

我的也好吃~今天看中綠洋裝但結帳跟試衣都大排長龍,有人趕時間不能買哭哭~

 

 

Trine & Zen相對來講價位就比曉確幸親民一點

有自己的酒窖

裝潢得挺有品味

 晚餐吃 trine & zen

餐廳有部分挑超超超高

照片拍不出但老公一臉驚訝他的高

挑超高!照片看不出來老公的驚訝!

狂推他的的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

320之類加一成

分量中等(曉確幸偏少)

干貝煎得非常好吃給的也大方

 干貝明太子超好吃

那天還有點grilled sandwich(很便宜 220之類)

可是他們家grilled的方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喜歡起士料包在裡面的

三明治一般 開心的一天!  

那天因為先在cafe bene吃了鬆餅飲料

所以吃很撐

不然他家分量中等我覺得女生吃剛好

又,

都去了Trine & Zen記得去三樓的Line樂園走走

還且一定要去外面連通道拍拍

line 樂園外頭也可愛

愛死了!

老公的手不知在比甚麼  

室內燈光比較難拍雖然都可愛

line 樂園終於非假日不用人擠人 line 樂園燈打很怪但超可愛 超用心  

 

最後一家Yup Cafe比較靠近永春站

Yup Cafe 會再來!

算是我素顏會騎機車來吃早午餐的口袋名單

他們家的班尼克蛋(早午餐三百多加一成)比Wolly's的好吃

燻鮭魚班尼克蛋

Wolly's便宜100塊還不收服務費

飲料暢飲喝到飽佛心來的

所以我還是偏愛Wolly's

但Woll's裝潢遜一點所以女孩們想聚餐拍照可能Yup比較體面

總之是各有千秋

 

老公當天點義大利麵(他們家都兩三百)加套餐(加一百多有湯跟沙拉)

 沙拉

湯

 

麵條偏軟有點可惜

蒜味雞肉麵

 

我無恥我素顏

 

 生病人素顏隨便吃吃    

吃完就在信義豪宅區散步買丹麥麵包回家

又是素顏在家附近走走  

Yup就在丹麥之家對面

 

 

這篇超沒誠意的食記我個人偏好Wolly's>Yup Cafe>Trine & Zen>曉確幸

要聚餐的話曉確幸假日幾乎是人滿為患

微風松高Trine & Zen假日訂位算容易

Yup 跟Wolly's是一定吃的到但就是吃完沒得逛

 

這麼沒誠意為何要發文咧?

因為老公最恨幫我照相

所以如果拍的這些照片都沒用到

他以後就不會幫我拍照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次三家餐廳大放送

希望能繼續用照片記錄人生 <3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