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 @Mamamia孕婦裝 讓我在月子中心也可以美美見客

 

因為太多親朋好友都預約要來月子中心看產婦跟嫩嬰

生產前我的待產包內

早早就打包了超美又舒適的Mamamia哺乳睡衣

就是要以多變又舒適的裝扮來美美會客!

#旅行熊熊哺乳孕婦裝 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超可愛連身家居服

2 (1).jpg

 

連身長洋的設計

非常適合剖腹產完的我!!

不用怕穿褲子會勒到剖腹傷口

上廁所也非常方便

重點是超修飾!! 非常藏肚子~~~~~~~

我裡面還加穿產後束腹帶也看不出來

2 (2).jpg

 

隱藏式上掀的開口設計

胸部拉開就可以親餵~~~~

2 (3)_副本.jpg

 

材質親膚柔軟又顯氣色好

嫩嬰長大後在家當一般家居服穿也超可愛!!!!!!!

2 (4).jpg

 

 

第二套是超顯瘦的 #輕盈柔感兩件式開釦哺乳套裝

這套當孕婦裝穿也很可以!

3 (1).jpg

 

怕熱的孕婦或產婦大推這組兩件式孕哺裝

材質超輕透

穿了像沒穿一樣XDDD

睡覺彷彿像裸睡~~~~~

3 (2).jpg

 

 

Mamamia孕婦裝的材質都很讓人放心

穿他們家的家居服抱著嫩嬰走來走去都很舒適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7 (1).jpg

 

我身高157

穿上這件褲子會露出纖細的腳踝

整個人比例會顯得很修長~

7 (2).jpg

 

 

特殊的高腰托腹設計跟彈性瑜伽腰圍

可以當孕婦裝

剖腹產媽咪也不怕被褲頭擠壓到傷口喔

7 (3).jpg

 

 

這套親餵也很方便

扣子解開寶寶就可以無限暢飲XDDD

7 (4).jpg  

這套我選最百搭耐髒的灰色

粉色、藍色也超美

黑色穿起來更修飾身形

建議可以從懷孕一路穿到生完

CP值超高!!

 

心動傳送門: https://bit.ly/38XkMf0

一起來當美美孕婦跟產婦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