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  

         ((( 標題跟首圖一樣白癡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王致祥跟我說," 杯比呀~ 我昨天晚上都不敢睡覺!

你昨天晚上睡著後又開始一直笑一直笑了

一開始我聽了覺得好笑就跟著你一直笑

但後來你斷斷續續笑好久

聽得我好毛好可怕喔~"

 

"哈哈哈哈我真是一個開心的人耶

難怪我今天早上起床覺得心情很好!"

 

"可是這樣我都不敢睡著

怕一睡著又被你的笑聲吵醒!"

 

我連忙反駁,"我五天裡只有一天作夢會笑

你五天有五天會打呼耶耶耶

我比較慘吧哈哈哈哈哈"

 

總之做夢會笑這個症頭好像跟了我很久了

我有時候會笑到把自己吵醒喔

醒了之後想到夢到的還會繼續小聲一直笑

人太幽默也是很痛苦

睡覺都不能好好一覺到天明哈哈哈哈哈

 

最後補上另一個我有病的小例子

最近這個女生在ptt笨版很紅

 

王致祥那天回家就問我

"杯比呀~

你有沒有看到那個閃光女友當急智歌后被男友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來的影片?"

 

我邊吃乾麵邊回答

"有耶!那個女的跟我一樣耶哈哈哈哈哈"

 

"對呀!就是你耶哈哈哈哈哈!你很有自知之明麻~~~"

 

總之如果今天我們有行車紀錄器

今天爆紅的就是我了哈哈哈哈哈

說來丟臉

不過我正是急智歌后本人

而且我也會逼王致祥用唱的回我

大概是迪士尼卡通看多了

以為自己是公主

最愛在廁所對著我的兔子唱歌了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要用歌聲逼問我最愛的老公跟兔子好多問題

抱著我的愛兔在家裡奔跑

我真是個開心的女孩(明明是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名開心 自然嗨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