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等鐵塔亮但時間還早,乾脆隨興去13區吃PHO14  

 

餐廳地址:129 Avenue de Choisy, 75013, Paris (7號線Tolbiac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算流水帳)

中午在le cinq吃完大餐

先去蒙田大道看精品

巴黎世家很幸運跟四季一樣就在喬治五世大道上

我在裏頭猶豫了非常久

從金扣到classic

到細皮紋還是粗曠皮紋

最後因為還是喜歡流蘇選最經典款

真是很慶幸現場沒有深綠色

買了最基本款的黑色

聽說黑的背久也是有機會退色成深綠的

Gmarket超多仿的超像

但我依然最愛我自己這個

兒童節背機車包機車一下  

開箱文或穿搭文之後等照片多一點會再發一篇

不然也可以看寶藏巖這天拍的機車包顏色美到翻掉

總之是個達成心願的一天~

終於買到朝思暮想機車包

 

買完機車包去香奈兒逛逛

蒙田的小香有兩棟

一棟是珠寶手錶

一棟是包包衣服

依賢想買項鍊

我們逛了一下珠寶區價位驚人

有看中一個蝴蝶結戒指

但完全不想問店員項鍊擺哪因為珠寶級的小香問了只是自取其辱買不起

走到隔壁包包衣服區裏頭是人滿為患全部都是大陸人

消費力驚人

逛了一圈還是沒看到項鍊

只好硬頭皮問一個看起來人很好的店員

我跟依賢都超愛她的!!

有種人天生適合做sales她就是

服務好到不行 臉上堆滿笑容

跟前兩天去春天小香那個態度也很好的gay店員相比

這個更是跟你掏心掏肺

感覺如果她是在愛馬仕 你再窮她也會毫不猶豫拿出柏金包賣你

 

不過算她雖

遇到還沒發達的依賢跟一輩子不會發達的我

儘管如此她還是火力全開把所有藏在櫃子裡的便宜貨都拿出來給我們挑

還一直叫我幫依賢拍照

說戴耳環的依賢美的驚人

不買也要拍照回去留念等她改變心意~

依賢很節制買了兩個小香一看退稅金額直後悔

當初春天買的鞋子也應該在這邊買一買

再次提醒妞們百貨公司退12趴

直營店除了很摳的愛馬仕其他都有退到13趴

最後結帳時有跟大好人店員要了boy跟coco摸一下

她人真超好

明知我當天已破產不會再買還是把包包都拆開給我看

我忘記大好人姊姊的名字了

等依賢看到這篇再請她補充~

在香奈兒遇到超好的店員!

 

我第一次穿小香就是靠依賢

美的驚人哈哈哈哈哈

3/22 依賢的外套依賢的新鞋  

買完小香跑去愛馬仕可惜已經五點關門了

偏偏天還要一個小時才會 暗我們有點不想吹冷風等晚上會發光的鐵塔

中午吃那麼多晚上吃個暖胃的乾脆去十三區吃pho吧~

 

 

瘋馬秀

           ( 離開蒙田遇到瘋馬秀的大哥超配合

十三區算是中國城

好多亞洲店員

會講中文的更是多

Tolbiac 站附近好多家有賣pho

但以pho 14最有名

我們去的時候幸運

外面就剛好有兩個位子

所以儘管大排長龍我們卻絲毫沒等到

菜單有中文

店員也會說中文

無奈我有點飽

天氣又冷

吃得慢

我的越南河粉沒多久就變溫溫的我沒吃完~

味道不錯

但是千萬不要點他們家的茶

有夠難喝!

 

吃完pho我稍稍逛了一下Tolbiac 站旁的藥妝店

無功而返

只能怪自己沒做功課不知要買甚麼~

 

 

很快第三天敗家之旅就這樣結束

第四天一整天要來當假文青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