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位在公館的寶藏巖最近幾年好紅

平常頂多去去自來水園區

三天連假心血來潮

想說去公館吃吃走走

去寶藏巖走走

寶藏巖蠻好找的

出了水源市場沿著東南亞戲院方向走到郵局右轉往上

路上都有指標

一到入口就來張藏寶圖

教你走遍各景點

 

寶窩

寶窩裡有寶藏巖的發展歷史跟迷你3D立體寶藏巖

算是很用心在規劃

我愛我的包

 

家庭電影院也是一個點

 

包好美

 

整個寶藏巖依山而建

像個荒廢的小九份

別有風情

包好美我過曝了可惜!

裏頭很多戶都還有住人

住戶其實蠻雖的

雖然都有寫不准進去或勿打擾

但遊客多聲音也吵

爆紅的代價

皮亮亮

裏頭很多這種文創小店或咖啡店

包美死

我最喜歡這隻穿兔子裝的寶寶

 

黑得發亮

很可愛

還牽了像雲的汽球

 

巾秀的外套好多變

依賢說最愛這張沒表情

不過沒表情還是巾秀最厲害

我還要再練習

 

今天包的顏色好正

 

這個幸運餅乾看起來有夠難吃的哈哈哈

過期的幸運餅乾 

有看相簿註解的應該知道這天我的機車包拍起來非常之美

顏色黑得發亮

等之後照片多一點我會再專發一篇機車文

妞們敬請期待XDD

 

 

大家看這包是不是無敵美

 

包好正

 

今天天氣不熱

外拍起來非常舒服

今天比想像好拍

 

 

這家店叫做"你很性感...

但我不明白"哈哈哈哈哈

包也性感

 離開時看到的全村一覽圖

超用心

這一看就知道我要寫網誌

竹子迷宮也特別

重點還是機車包黑得發亮

竹子迷宮 包有夠美

離開時發現的長毛臘腸眼睛有夠萌

眼睛好萌喔

睫毛好長喔

 

寶藏巖入口的一堆牆壁塗鴉

 

包不見了但腿好細

謝謝我的攝影師

心情像風箏一樣飛揚~ 公館臭薯條好吃,泰式無骨雞好吃,麵粉餡餅好吃,開心的約會  

非常舒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