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很多應該能讓依賢滿意  

每年台北最有聖誕氣氛的就是信義區了

雖說新北市的也很盛大

但人超超超多不好拍(但我還是會去XDD)

信義區幅員較廣

這次除了君悅跟寒舍艾美還沒去

其他有佈置到的點一次拍齊

沒時間只想體驗最有氣氛的人其實把香堤大道(A9與A11中間的人行步道)走一遍就可以了

但那天老公心情好

兩人手牽手一點路都沒繞 好順利每個點都拍完了

路線如下:

我們的車是停在A9

先不急著去香堤大道

走空橋先去ATT4fun吃飯跟看小鴨(已經拆了)

本日第二喜歡!好可愛的黃色小鴨~ 小鴨不見了哭哭  

接著去101聖誕市集跟聖誕童話迷宮(12/19開放)

101今年的聖誕市集很虛

聖誕童話迷宮明天才開放哭哭  

今年的聖誕市集很空虛

往年101都超用心的

連101的聖誕樹都長的噁心噁心

小b.聖誕樹有夠醜!!!!!!!!  

不像之前的那麼可愛!!

101熊自己爬上花檯跑來跟我拍照ㄟ!! 我在拍聖誕樹時..

101熊!!  merry xmas~!!  

接下來我們去威秀看哈比人XDD

出來天都黑了燈也都點了

就可以開始從A9走香堤大道往A4跟貴婦百貨前進

今年是花旗跟台北市政府合作

有各國熊貓可以蒐集換禮物

我沒興趣蓋紀念章

但不得不說花旗真是大手筆

還有免費的拍貼機可以玩

花旗今年大手筆~ 跟台北市政府合作~ 老公佛心,飄雨加冷氣團還是拍了一百張~

裙襬飄飄 最愛聖誕節 謝謝老公謝謝花旗!今天很愉快~  

中間廣場就是新光三越的大聖誕樹

聖誕樹裡往年都是走火爐溫馨風

今年是走哈哈鏡

好鏡子!!!! 聖誕樹好亮好難拍  

呦呼~老公下午請假陪我囉  

中庭現在有很多體驗活動

化妝品 洗衣精 洋芋片都可以去玩

我們玩了白蘭氏的下場就是上了電視

好好笑 上電視了

 

往貴婦百貨前進 今年走馬賽克玻璃風

 

貴婦百貨也是每年要來收集一下 是馬賽克玻璃風

 

最美的貴婦百貨應該是2010年的蝴蝶聖誕樹美死了

猜是甚麼  是從天而降的聖誕樹  

A4跟貴婦百貨中間有酒商提供的大雪球

不過我喜歡以前可以進去的雪球

新北市政府也不錯不過沒緣分  在水晶球裡耶~  

 

再來A4跟貴婦百貨中間是迪士尼大手筆做出來的北極冰屋好漂亮~

迪士尼也大手筆

本日最喜歡  

接著是重點!!

往松高路經過信義誠品往松智路走!!

松智路拍的101我覺得是最最完整好看的

又濕又冷我超敬業

 

松智路上中國信託的聖誕布置每年也都很美

每年都會看一次冬天小火子裝置藝術

那天很冷也是有敬業的外拍媽斗來取景

還有比我更敬業的

冬天小火子又來了 快冷死打道回府!  

往年的松智路我覺得更美

補慶聖誕  

 

松智路玩完剛好就從新舞臺連到A9回家

走起來是不是很順呢(路線像阿拉伯數字9)

 

現在文章都沒梗

覺得放照片真是太好混文章數了

我愛聖誕節~~~~~~~~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