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因為某議員需要一堆資料跟質疑兜不了的數據(其實是他不會看)
整個單位忙得焦頭爛額
好啦
是長官跟分隊長們忙得焦頭爛額

那天我加班兩小時
來這邊不到一個月的分隊長還在寫公文回覆
組長看完公文又改
呈上大隊長好像來來回回數次
到我下班前他們都還沒吃晚餐

當時我加班加的挺心虛
因為我甚麼忙也幫不上
雖說不難
把電腦跑出的數據需要用議員能理解的語言去解釋
但真正寫起來太太太拗口了

上面忙得得要命 我悠悠哉哉
大家都覺得合情合理
這我第一次感受到公家單位分層負責好處
至少在我們單位
打雜的就不必做決定
而下面的服從命令後出事了也是由做決定的一肩扛起責任
各司其職
領甚麼薪水做甚麼事

王致祥最近忙到成仙了
每天半夜兩點到家
禮拜六甚至清晨五點上大夜班
為這種鳥薪水賣這種命
真是一家很爛的公司
而容許自己在這種爛環境的人也不值得同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只會抱怨而不行動最無濟於事
如果是不可逆的損害健康一百萬也賠不夠

今天中午吃完飯去洗碗
看到組長戴手套拿菜瓜布
我一走過去組長就順便幫我把我的碗也洗了!
只能說遇到好的長官讓你上天堂
而爛長官讓我成為沒有老公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班去死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