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72 73都是Ribisi的片
到底有沒有那麼愛他?!!
答案是沒有~~~~~~~~~~~~
哭哭
我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王致祥一直跟我洗腦喜歡Ribisi很糗
雖不至於不喜歡
但就沒那麼瘋狂了
事實證明我就是個喜新厭舊見異思遷的臭花癡
王致祥知道後一點都不意外
我以前好喜歡Chris Martin還有五月天的阿信噗
現在也羞於承認XDD
福山雅治, James McAvoy, Novak Djokovic, Iker Casillas都一陣一陣
張跟碩或Rain現在真的是無感
台灣人我只喜歡王致祥哈哈哈哈哈
金城武給我換我都不要喔
反正我此生摯愛只有MJ跟腦公啾啾
其他的都是從走馬看花到過往雲煙XDD

說了那麼多
跳回電影我要說勾引陌生人跟搶錢大作戰都很好看!
Ribisi演得很好之外(現在不愛他所以是真的很客觀)
劇本流暢懸疑
結局稍稍出乎意料看了很享受
勾引陌生人當初我是在二輪片看的
看完我就跟王致祥說好看
這次事隔多年再看還是覺得不錯
夠刺激緊張連貫性也夠
Ribisi變態變態的好可愛
搶錢大作戰評價很好
大牌不少
有年輕時的馮迪索跟班艾佛列克
馮迪索出乎意料會演戲
但"客觀"說還是主角Ribisi最會演
謝謝Ribisi陪我度過沒有腦公的周末~~~~~~~


最後一部寒戰我一半是在客運上看的
因為金馬獎的關係
我決定在頒獎前把這片看完
老實說無間道好看一百倍 寓意也比較深
梁家輝飾演的不錯但真正帥的是郭富城
郭富城老來俏 越老越有質感
身材也練得恰到好處
整個人散發的魅力驚人
看起來真像巨星好有派頭

看完金馬獎我覺得劉德華雖然保養得宜
但郭富城比例好很多耶 臉也比較光滑(廢話因為他比華仔年輕)
總之郭富城最近演的電影都好賞心悅目
但我不愛帥哥
我比較喜歡梁朝偉哈哈哈哈哈
梁朝偉看起來修養好好 感覺有在認真習佛
不過呢金馬獎我最喜歡張曼玉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