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寶池家打毛線(朝第二條圍巾邁進了 OH YEAH)

她有很多質疑

因為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在發生

她問我怎麼能肯定我跟你不會變

不熱戀之後怎麼辦

我竟然展現了衝昏頭之外的理智

說服她我們的肯定來自於我們很適合

我很高興她相信了

以後我們也會一直證明下去吧

昨天跟巾秀討論網誌尺度的拿捏(因為被她發現我的別種尺度啦~~~)

回家想想萬一有一天我們分手這裡不就變的非常諷刺了

可是老娘既然敢寫就沒在怕的

因為我不只是對我們很肯定

也對我的好朋友們超級有信心

我不怕在他們面前出糗或搖尾乞憐

就算失戀了我還是會在這裡很高調的罵死你

這裡越甜蜜就代表你越可惡

還好明年我們就要結婚啦

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哇 
    哈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