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薑黃王,有了薑黃胡椒鹼、薑好眠、薑黃葉黃素,代謝超有感!

💪好體力➕好精神➕好明亮=薑黃胡椒鹼➕薑好眠➕薑黃葉黃素

🔥【薑黃王】日夜代謝有感限時優惠

🛒  https://gbf.tw/nzcgj

(組合價75折起、下單就送薑黃胡椒鹼3入2包、超值有感~)

 

身為一個每天要載兩兄弟跑早療、上下學的UberMama,

💪為了維持好體力,

除了要睡得好、運動也不可少~

年過40代謝下降,

我每周都會逼自己一定要去一次健身房,

1 (3).jpg

最近甚至一周會去個兩次,

但就算已經持續健身一年多,

還是難免遇上 #卡觀期,

加上我 #超淺眠,

半夜只要孩子翻個身略有動靜我就會被吵醒,

起來後就很難再睡回去😭😭

睡不好、代謝差,

惡性循環自然越來越憔悴!!

 

#代謝之王👉 @薑黃王Sivacurcuma

用的是來自花蓮台灣唯一⭕黑溫土有機三色薑黃,

通過SGS、SNQ高品質認證,❌零化學肥料、零重金屬~

薑黃素比市售一般薑黃高出2-5倍⬆⬆⬆

🔥薑黃素含量高,更能加速代謝🆙🆙

建議至少連續吃上3個月,

自然能全面調節身體機能,

隨時恢復好活力💪💪

1 (1-1).jpg

 

🔅白天飯後我都會來一顆👉【薑黃胡椒鹼】

⭕內含8.12%的薑黃素,

並添加了⭕美國專利胡椒鹼,

可以提升20倍身體吸收率⬆⬆⬆

1 (2).jpg  

運動前吃一顆爆汗量加倍💦

我上周跟好友們去做瑜珈,

1 (4).jpg

 

拉完筋跑去吃吃到飽🤣

當天吃吃到飽也是立刻分給好友們一人一顆加強代謝🔥🔥

維持運動成效外、也不怕吃太撐有罪惡感!

1 (5).jpg

 

碰上運動卡關期超推薦薑黃胡椒鹼,

持之以恆搭配運動、

好體力自然跟著來💪💪

 

常常晚上枯躺數羊的💤

🌙 晚上睡覺前務必來兩顆👉【薑好眠】

1 (6).jpg

 

⭕內含200mg的GABA可以幫忙放鬆安定、睡意自然來~

⭕加上高濃度97%芝麻素,幫助入睡不再是難事!

⭕法國專利海洋鎂跟獨特添加有機三色薑黃: 這兩樣比較少見到其他助眠產品,但卻能在夜間加強代謝循環、紓緩放鬆💤

八月暑假去宜蘭外宿、九月哥哥生日我們去住九份,

超認床的我都是靠薑好眠一夜到天明,

隔天才有好精神帶小孩玩透透💪

1 (8).jpg

 

 

 

👀跟我一樣是重度3C使用者的,

要維持晶亮、 #葉黃素 不可少~

🙋‍♀️但你知道 #三色薑黃 更能促進營養吸收嗎?

2 (1).jpg

 

有感複方更升級🆙

⭕美國專利 Flora GLO®葉黃素+120mg金盞花超高含量+花青素+蝦紅素+三色薑黃,

晶亮更加速🚀🚀🚀

夾鏈袋包裝、外出攜帶也超方便~

明亮水潤一起提升⬆⬆⬆

2 (2).jpg  

 

我自己是每天都一定會吃葉黃素,

殊不知特別添加 #三色薑黃,更能促進各類營養加強吸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幫助入睡、或想擁有好體力,

這次【薑黃胡椒鹼】、【薑好眠】、【薑黃葉黃素】都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加強補充,

不管單個品項購買或組合一起帶,下單就送薑黃胡椒鹼3入2包非常有誠意!

🔥MIT台灣之光的 #薑黃王,這次限時組合價75折起一起挑起來

🛒  https://gbf.tw/nzcgj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羊嘿咩叫 的頭像
    黑羊嘿咩叫

    bittersweet symphony (跟著黑羊遛小孩)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