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Bonheur Spa 讓媽媽可以好好放鬆。 Kelin我從第一胎到現在五年了!! 都還是好愛她~

 

先附上KELIN新工作室 Bonheur Spa 的基本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1號6樓之5 (英倫大樓六樓就對了!!)

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暫停中) ❤️❤️❤️可以改2號出口 (就在中國信託對面的英倫大樓~)

臉書預約: Bonheur Spa (點我)

LINE預約請搜尋 (ID: Kelin713)

1-1.jpg  

我從第一胎在月子中心就是靠 Kelin幫我無痛疏乳!!

產後按摩也都是交給她~~~~~~~

莫名的緣分

生完第二胎

又在月子中心遇到 Kelin~~~~~~~~~~~

她一下子就認出我

超感動的啦)))))))

130774214_1477717535752629_6183661642661672129_n.jpg  

不要看Kelin年紀輕輕

資歷卻非常豐富

華人泌乳顧問CCLA執照
USANMA美國自然醫學國際泌乳課程完訓
國家美容乙級證照
泌乳諮詢資歷8年以上
芳香療法及臉部護理16年

可以幫你客製化產前產後按摩

會沿著穴位與筋絡,先舒緩然後深層幫產婦或孕婦好好舒壓~~~~~~

5.jpg  

看看我在月中寫的這一篇坐月子爽爽當皇太后最終回
💃是爽到只想全裸的 Bonheur Spa 哈哈哈哈哈

倒數四天爽日子,下禮拜三早上就要離開月子中心回家面對現實了😭😭😭 好害怕啊啊啊啊
趁回家前昨天又預約了Kelin老師幫我全身上下鬆一下,我四年前在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就認識 Kelin ,當時在月中就是她幫我通乳跟按摩!! 這次回來又遇到她,一見面兩個人就不停話當年哈哈哈哈哈,平常沒預約 Kelin我也會去按摩室或茶水間找她敘敘舊~

不要看Kelin年輕年輕、瘦瘦小小一隻,經驗卻超豐富! 除了有國家美容乙級證照外、還有華人泌乳顧問CCLA執照,光泌乳諮詢資歷就有7年以上,芳香療法及臉部護理更是做了15年了!!【更新】這去年寫的,今年資歷又更豐富了!!

這天Kelin是幫我客製化產後按摩,沿著穴位與筋絡,先舒緩然後深層,用的是法國頂級複方精油~~~~~ 做完整個爽翻天!! 還會幫我加強增加乳汁的穴位,弄完全身上下都很舒暢又香噴噴的~ 心情整個大好! 更神的是昨晚我惡露突然又排更多了~~~~ 懶人想要加強身體循環,交給按摩就對了😍😍😍

謝謝美麗的Kelin在我坐月子期間讓我的身、心、靈都獲得全面放鬆,好怕離開月中沒人能顧好我硬梆梆的身體,還好老師在中山國小站附近有工作室(離我接睫毛的地方超近!! 以後可以一起一次解決!!),也可以到府服務,收費超佛心~~~~~ 但老師很忙很低調!!! 她叫我不要幫她宣傳,因為她年底超忙預約全滿🤣🤣🤣 【更新】如今老師搬家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囉~

總之想全身放鬆一下或是有石頭奶想疏通一下,又不介意等久一點的,可以加老師LINE(ID: Kelin713),或私訊老師粉專 Bonheur Spa,報黑羊名字會有 #超甜體驗價 喔!! 老師本人也很正,但我們每次都聊到欲罷不能忘記合照~ 下次再補拍給你們看!

🙋除了按摩,大家還有甚麼好建議可以讓我把握最後四天爽日子的?? 本來我跟老王想嘗試開機一下結果大失敗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回家就沒機會生老三了太哀傷了啊啊啊 😭😭😭

 

出了月中我跟Kelin一直都保有聯繫

好不容易等到疫情趨緩

當然要來國父紀念館Bonheur Spa 新工作室好好爽一下!!!!!!!!!

2.jpg

木質系的裝潢超有質感

疫情肆虐就是要找這種私人工作室才安心!!!!!

全程一對一服務不怕有外人

Kelin經驗豐富

舉凡

#全身按摩 #香氛舒壓療程

#臉部保養護理 #頭部按摩好舒服

#產前產後護理 #孕婦按摩課程

#乳房保養#產後無痛泌乳課程 #產後瘦身

通通可以找她!!!

只要你需要

通通可以客製化女人最需要的按摩課程~~~~~~~

超推她的無痛舒乳

動作真的很輕柔!!!!!!!

另外這次才知道她連角蛋白美睫都會!

超多才多藝的啦))))))))))

 

來KELIN這邊用的精油或產品絕對都是下重本

給孕婦、產婦使用的精油更是會嚴格挑選

3.jpg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 Aesop

還主打瑞士嫩若美妍護理

跟引進法國羅絲夫人精油

3-1 (1).jpg

 

我之前用的是肌肉放鬆款的複方精油

聞起來超療癒!!!!!!!

做完身心靈都大大解放了~

3-1 (2).jpg

 

每次來 Bonheur Spa

Kelin都會先幫我看一下目前身體的狀況

7 (1).jpg

 

我這次選的是忙碌上班族、或是疲勞二寶媽都很適合的 Day Spa

這樣一堂是90分鐘

包含全身深沉舒壓

跟臉部基本保養~~~~

下次會想體驗看看臉部+頭部的除粉刺加深沉護理~

每次來我都會更新在文末

給大家有更全面的參考方向

7 (1-1).jpg

 

基本上來Bonheur Spa就是好好享受 me time

我都頭埋在按摩床內睡死死XDDDD

7 (2).jpg

不要看 Kelin小小一隻

力度、準頭都非常到位!!!!!!

((怕痛的也都可以隨時調整!! 做完只覺得漫步在雲端

手法超專業

整個通體舒暢~~~~~~~~

8 (1).jpg

Bonheur Spa各種課程價位參考

基本上就是跟外面的spa按摩差不多的中等價位

但手法、品質跟服務都絕對的一流的!

8 (1-1).jpg

 

 

產前、產後、好孕課程或我最最推薦的疏乳優惠如下~

S__10264664.jpg  

Kelin的好處就是不會強迫推銷

也不是那種愛裝熟硬聊天的老師!!

來Bonheur Spa就是可以很放鬆自在

母乳有需要的超推薦找她去到府舒乳~~~~~~~~

Bonheur Spa 看看老師的粉專就知道 Kelin是很佛系在細水長流做口碑

不是那種浮誇派、強調各種療效的按摩師!!

認識她就知道她是那種文文靜靜

不會幫自己大肆廣告、也不是那種巧言令色巴結型的

就是那種專心做好自己的事的古意型的老師

回到家還會私訊關心你的狀況

我已經好多天沒睡好

按摩完當天睡的超深沉!!!!!!

重點是按摩前頭腦本來渾渾沌沌的

才剛按完整個變得神清氣爽!!!!!!!

連腳步都變得輕盈

真的有充電到的感覺

 

看看我當天臉部素顏保養完的好氣色

8 (2).jpg

每次看到這種不會替自己大肆宣揚的人我都會很替她著急哈哈哈哈哈

我跟Kelin漸漸變得就是像好朋友這樣

我們之間沒有利益關係

就是單純想幫好朋友宣傳她的好手藝!!!!!!!

總之如果你喜歡認真做事 腳踏實地不多話的真功夫

拜託去預約Kelin試試看!!!

之後我來找老師完也會不定期更新在文末

跟著黑羊一起變美美吧!

當媽後除了照顧小孩

也要更好好照顧自己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