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1).jpg

   ((先謝謝Cofit的廖容綺營養師讓我能及時發現體脂過高~ 除了瘦,還要瘦得更健康!

🎊 文末有優惠碼

#原來我是泡芙人 ?!


🙋有沒人跟我一樣是胰島素阻抗!! 所以體脂肪超級高的??!
😭😭明明才48公斤,體脂卻飆高到36.9!!!!!!!
不知道平常的飲食或生活習慣有什麼問題,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都想不到答案沒關係,快來 Cofit 找專業營養師一對一分析,直接找出癥結點吧!!
【我的體質概況】
我從小到大都是屬於身材很嬌小的女生,157公分,體重除了懷孕時,幾乎沒有超過50公斤過~
BUT!!! 就算我體重再瘦的時候,我的體脂肪ALWAYS很高~~~~
🙋🙋典型的 #泡芙人 就是我!!!!
我記得我小時候為情所困🤣體重掉到39公斤的時候,體脂肪也有25!!!
後來回到正常體重47、48時,體脂肪通常都在30左右遊走!!!

懷第二胎時不幸得了 #姙娠糖尿😭😭!!!!!! 開始了超健康的 #低GI飲食~
生完啾比血糖恢復正常後,立刻重新回到我最愛的 #澱粉 跟 #甜點 的懷抱!
體重雖然恢復正常,但 #體態 反而比生產之前更臃腫~~~~~
想說一定是體脂肪又給我飆高了!
為了找出泡芙人的原因,趁著帕比開學後比較有空! 直接預約了Cofit #一對一專屬營養師 做健檢跟一對一分析~
Cofit的據點「初日診所」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3號3樓
就位在行天宮附近~ 走路只要五分鐘😆
地理位置很好找~

/tmp/phpqOWkxJ  

室內空間窗明几淨非常舒適~

a (3).jpg

【一對一分析之前的準備】
和營養師進行一對一的分析之前
健康顧問會請我先填好兩份問卷(包含了超詳細的荷爾蒙體質評測、和飲食與生活習慣的調查!!)跟下載 Cofit App 用手機拍照記錄兩天飲食的內容~
讓營養師了解我的日常習慣跟飲食狀況,並在一對一分析當天幫我進行詳細的分析,直接點出我平常飲食的問題點在哪裡、要怎麼調整吃法會更好!

a (4).jpg

【一對一分析過程揭曉】一對一分析當天會用專業的#inbody體組成計幫我做檢測
(每個據點使用的機台不同,剛好初日診所使用的是Inbody型號)量測後,會直接拿到一張完整的結果表,個人的體重、體脂率、肌肉重、內臟脂肪、BMI、全身的肌肉與脂肪分佈...等等都一覽無遺,超級詳細!!

a (5).jpg

 

沒想到我的體脂率竟然來到人生新高: 36.9😭😭

整個嚇死人!!!!!!!

a (6).jpg

 

 


脂肪全部都集中在身體正中央XDD
肌肉量明顯不足~~~~~~~
以後老了還可能會有骨質疏鬆的問題!!
這也讓我意識到,為了健康陪伴我們家啾比帕比長大,身體健康問題真的是不可不慎啊!!

a (7).jpg

 

 

當天幫我分析的

是超專業又親切的廖容綺營養師~~~

a (9).jpg

 

 

【荷爾蒙體質評測:直接點出體脂難降原因和應對方式!!】
#荷爾蒙體質評測 主要分為六大型
營養師分析我主要屬於 #胰島素阻抗型,偏向 ‼️P+T型
像是吃飽後容易覺得累、精神不容易集中(尤其是下午茶時間)都是很明顯的徵狀!!
一方面因為我的 #姙娠糖尿
所以胰島素在遇到 #高GI 的飲食時
容易分泌過多的胰島素,導致身體敏感度下降
多餘的血糖則容易很快轉變成脂肪😭😭
三十分鐘內營養師直接找出我多年體脂超高的原因、也給了我改善的建議,嗚嗚真是相見恨晚啊啊啊))

a (8).jpg

每個人適合的減肥方式不同
為了讓我的身體能漸漸 #恢復敏感度
雖然產後姙娠糖尿沒問題了
還是要盡量維持 #低GI 飲食
並且盡量 #細嚼慢嚥 (當媽後 真的很容易為了搶時間囫圇吞棗啊!!!!)
讓血糖不要一下子提升太快!!!!!!!!

【個人專屬瘦身計畫,營養師每天都幫你把關】
除了單次的一對一飲食指導外,Cofit其實也有推出營養師手把手帶你瘦的 #八週課程
這次容綺營養師也特別為我量身訂做了專屬我個人的瘦身計畫容綺營養師每天都會給我不同的階段性任務~並且每天按照我的狀況來調整
建議每天要攝取多少份量、應該怎麼吃
每天三餐的 水、蛋白質、蔬菜、油脂、澱粉...的份量也都會幫我搭配好

a (10).jpg

 

有營養師每天幫我監督自己的三餐

加上同期一起減重的學員也都會在群組裡互相督促、交流

真的會更有動力才執行我的低GI飲食~~~~~~~

a (11).jpg

 

有任何減重上的問題

容綺營養師也都會每天細心回覆~~~~~

重點是照著營養師的建議來吃! 其實並不會很難~~~~~

就算有覺得對自己難執行的部分,也都可以提出來跟營養師討論調整方法!! 

a (12).jpg

 

像我早餐可能就是一顆白煮蛋、加兩份堅果跟無糖豆漿用果汁機一起打就解決了!

盡量就是 #戒糖 #戒油炸物 #少精緻澱粉跟加工食物 

多吃優質蛋白質長肌肉 跟盡量一天四份蔬菜!!

如果少吃一份蔬菜

可以在晚餐補吃回來都很有彈性~~~~~~

a (13).jpg

 

 

謝謝容綺給了我超專業的建議

又不會讓人有壓力!!

有彈性的健康飲食才能走得長久~~~~~~~~

a (14).jpg  

Cofit 營養師在 北中南 各地都有服務,
疫情期間也有線上分析的版本
每個人適合的飲食及減重方法都不同
有專業營養師分析建議跟在一旁督促
絕對會比自己亂吃亂減來的更健康又能針對問題點解決!!!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這邊

🎊輸入黑羊優惠碼:BS350
即可以$350優惠價預約與營養師一對一分析囉!! (原價$599)
預約與營養師聊聊👉 https://lihi1.cc/1mjPr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