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jpg  

🥰 好消息我拿到孕婦手冊囉~~

這邊也有鼠寶媽嗎? 鼠來寶同溫層群組正式開張囉!! 之後黑羊一樣會育嬰假到啾比三歲,快私訊黑羊一起遛鼠寶吧~
群組連結我先不公開,因為最近 #破水變態 (就是個男的偽裝成媽媽一入群就說他破水需要幫忙,好心媽咪私訊他就會被電話噁心騷擾~~~~) 一直持續透過連結加入我們的telegram群組! 這人已經破水好幾年了!!!! 有完沒完! 老公說如果接到電話就要播佛經給他聽哈哈哈哈哈

再次成為人母,心態輕鬆很多,雖更從容但也更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第二次機會! 第一胎生完是嚴重的產後憂鬱,產前也是成天爬文很怕遺漏了甚麼~ 光坐月子就每天糾結在奶量哭不停! 理智雖告訴自己放寬心,但生完就是很崩潰、很無助!! 眼淚就是忍不住掉不停~ 之後有二寶的生活一定更忙碌,但 #相信當媽的直覺 這種豁達,真的是有練過才有經驗,這次我可以很安心的說 #我準備好了! 加上有親愛的你們這些同溫層,都是我最最堅強的後盾!

親愛的啾比,媽咪已經幫你找了好多同伴(跟老公XDD)等你出生一起出去玩了! 雖然還不知你是男是女,但媽媽已經忍不住看了好多母女裝想跟你一起穿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弟弟,也麻煩要勉為其難跟媽媽母女裝一下喔XDDDDDD


你身邊有剛懷孕的媽咪嗎??

2020的鼠寶們

(牛頭豬尾也OK~)

快私訊黑羊粉絲團我們一起同溫層一下吧~~~~~~~~~~

目前群組已經三百多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年尾鼠寶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