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送【三款各一位五日份體驗】

獲獎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公開分享 粉專的這則貼文在自己的臉書頁面(地球符號)

    並在粉專的這則貼文留言 #LCH乳酸菌守護全家人  即可

4. 本活動到2019/8/6 18:00 結束,限台澎金馬的朋友參加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抽出三位幸運兒

(抽獎依序,第一位送LCH乳酸菌、第二位送LCH乳酸菌酵素、第三位送蔓越莓乳酸菌)

 

 

#媽祖婆要來送乳酸菌守護大家

#選乳酸菌就是要挑大廠啊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我從帕比一出生就有給他吃好菌的習慣,主要是我跟老公天生保護力比較差,想說一定要幫兒子好好增加一下保護力~

我自己是很愛嘗試各種大牌子,這次能吃到柔媽咪 @柯以柔 代言的LCH乳酸菌,只能說果然是來自日本老字號的大廠牌,帕比愛吃的不得了!!

每天都跟我說要吃養樂多🤣🤣🤣

 

我這次拿到的三款組合都很厲害

#LCH乳酸菌: 

100%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冷凍乾燥密封包裝!

擁有24國以上專利認證

每包約有百億的菌、存活率高、耐胃酸膽鹼

 

這款可以當每天的基礎保養~

嬰兒(一歲半以下一天半包)、孕婦、老人都適合

我是會每天早上給帕比吃一包幫他顧好體質~

 

#LCH乳酸菌酵素

採單一優良C菌,每包達百億的乳酸菌

100種以上萃取天然植物酵素添加

這款是我個人最最最需要的,因為我超級容易嗯嗯不順的,有添加酵素的真得更給力 不然一般人一天哪吃的到一百種蔬果)))

我都是早上空腹配水吃一包,吃完立刻就會去上廁所了,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建議睡前就可以食用,隔天早上超順暢!!!!! 我只要不順時吃完都很有感!!!!!!!

#而且嗯出來的形狀都很美

#沒有人想知道

 

#食事平衡蔓越莓乳酸菌

ABC三菌合一,萃取蔓越莓精華,富含前花青素。

女孩兒好氣色必備!!!!!!! 富含滿滿滿的維生素C~

每一包不到12卡,又不含脂肪,等於不用喝一堆易發胖的蔓越莓汁就可以補充女生最需要的重要元素!

我都是大姨媽來的時候吃~ 吃完都覺得自己很美

#吃完口氣很芬芳很適合接吻哈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乳酸菌這種健康產品就是要持續吃、長期吃才會看得出效果! 

偶爾換換不同的牌子,常常會獲得不一樣的驚喜

超級感謝 @LCH 乳酸菌願意釋出這麼大的限時優惠給黑羊的讀者

有興趣的朋友這邊可以下單試看看喔

 https://forms.gle/fAGHrWN4WQS9xoRS9

(我超推LCH乳酸菌酵素!! 小朋友不順時也可以吃!!! 我吃很~有感!!!)

 

好東西就是要試過才知道

我還特別跟 @LCH 乳酸菌要了【三款各一位五日份體驗】給大家體驗看看~

贈獎方式請看文章開頭

https://beheap.pixnet.net/blog/post/32884420

(拜託一定要試試看LCH乳酸菌酵素 真的很厲害!)

(#是要講幾次啦XDDD)

DSC00544.JPG

LCH乳酸菌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DSC00546.JPG

一天一包,攜帶很方便,不需要冷藏喔

DSC00547.JPG

產品都是通過美國FDA認證、24國菌種專利認證、嚴格SGS檢驗

安心、放心~

DSC00551.JPG

小嬰兒吃的話可以泡在40度以下的牛奶裡~

我們已經長大了

帕比超愛直接倒進嘴巴裡的

DSC00559.JPG

入口即溶!!

我會再搭配白開水喝

喝的味道就跟養樂多差不多

小朋友很喜歡~

 

帕比現在都分得清楚媽媽吃哪個、他吃哪個

DSC00562.JPG

還會主動說要餵我吃

超感人~~~~~

DSC00563.JPG DSC00566.JPG

我自己超愛蔓越莓乳酸菌的味道

很香很可口~

DSC00567.JPG

粉末超細緻

真的入口即化~

DSC00568.JPG

大人小孩都愛吃

用LCH乳酸菌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吧!

DSC00573.JPG


LCH官網:https://www.lch-hata.com/zh-tw

粉絲團:LCH 乳酸菌

DSC00580.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