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03.jpg   IMAG0613.jpg  

最近都在安胎

安胎期間也不好打字

都平躺

重版出來、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兩部日劇也都KO了

超好看!

反倒是韓劇信號沒有我想像的神

(也是上品之作 但劇情我都猜的到 沒很驚喜 也有點小拖)

電影看到有些都忘記記下XD

就記得的一次寫下來

希望帕比王乖乖待到十月再出來~

媽咪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51. 惡鄰纏身2 (Neighbors 2: Sorority Rising)

     3.2/5 本來不抱期望~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一些喔

52. 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3.8/5 老鷹艾迪志在參加的奧運精神! 電影沒講但我查了一下發現之後英國又阻止他參加奧運! 可憐~

53. 老爸老媽離婚時 (A.C.O.D.) Adult Children of Divorce

      1.5/5 本以為是喜劇片 結果歪么么有點嚴肅

54. 分歧者3:赤誠者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0/5 哈哈哈對!零分!! 第二集就已經很難看了!! 第三集以為是最終回想說看一下!

     結果還有第四集唉~ 劇情毫無新意! 只有第一集最最最好看!

     這集的劇情就是移動迷宮加上飢餓遊戲這樣XD 然後又更無聊~

55. 紙上城市 (Paper Town)

     1.5/5 在醫院臥床看的><

56. 模範大哥哥 (Role Models)

     3.5/5 也是在醫院看的~ 看完才發現看過XD 頗好笑! 溫馨~

57. 來自紅花坂(コクリコ坂から)

     2/5 邊看金曲獎邊看宮崎駿  預告一開始就知道是兄妹戀

     但想當然宮崎駿不可能亂倫或激情XD  最後一咪咪爆點

     整體而言不感人 很平淡囉

58.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3.4/5 本來以為會很難笑 結果不錯笑XD 當然第一集還是最最經典~

59. 狩獵者:凜冬之戰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3.2/5 看預告我猜的劇情跟實際完全不一樣耶XDD 還OK~

     比第一集的白雪公主好看

60. 怪咖一家親 (Welcome Home, Roscoe Jenkins)

     2.3/5 就兩個黑人兄弟鬩牆 沒有太好笑

61.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2.5/5 嗯...導演故意要拍的有深度 但完全沒深度

    要讓兩個好人打架 勢必要合理化雙方的信念

    偏偏打架的理由很弱 和解的理由更弱!!!!!!! 弱到不行!

    壞人使壞的大道理也很令人白眼~ 故意要有深度更顯白癡~

62.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2.8/5 看預告就知道劇情 癱瘓者愛上看護 原以為會哭哭 結果我鐵石心腸不感人XD

63.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3.3/5 一開始很有意思 最後結束的也很不錯

     只是對於男主角索爾弟弟的結局很唐突 很不解XD

     設計師凱特溫斯雷功成名就回澳洲故鄉小鎮復仇的故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