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太太太開心最佳影片沒頒給年少時代了!!

 

當然不是指年時代不好

而是年少時代除了從小拍到大的創意之外

小男孩的人生其實很平凡啊XDDDD

論藝術性 運鏡 劇本 背後含意

鳥人真真是妙不可言

除了最後一幕鳥人飛翔有點矯情外

結合劇場 真實人生 想像世界 串連戲外電影

那重覆到煩死我的爵士鼓聲(我瘦不鳥這種文青藝術哈哈哈)

戲裡戲外

完全就是上乘之作(also 做作XDD)

 

布達佩斯該得的獎項我也都預測中了

劇本跟剪輯都可愛 

但背後深層涵義太弱

就討喜舒服

 

史蒂芬霍金的家庭生活

就如我之前影評說的

大概只能得最佳男主角

 

模仿遊戲王致祥很喜歡

但不突出

尤其男主角身為同志的困境刻畫少

最後字幕才有點衝擊

 

最佳女主角就如同最佳男主角一樣

Still Alice的阿茲海默症這種為得獎而拍的腳色就是賺人熱淚

第二名我給湯匙

失婚女子找回自我當然是輸阿茲海默症一些

第三名我私心給gone girl

法國女的電影我沒看 但我只看片段就給她第四名

畢竟愛的萬物論老婆能為入圍我都覺得勉強

 

總之2015奧斯卡就是人人有獎

我覺得最平淡的boyhood的最佳女配獎也算實至名歸

心服口服的一年

我自己是覺得皆大歡喜

尤其鳥人又是導演又是最佳影片

沒輸給boyhood我真真覺得奧斯卡也太不媚俗了棒棒!!!

 

最後

本來超超期待Barney主持今年奧斯卡

結果好像太緊張沒有很好笑捏~~~

但我還是愛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