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3  

先附上【寶達港式茶餐廳愛買中港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9號 ((就在中港文心路口愛買一樓!
電話: 04 2320 2658

 

速速分享一下每次回台中娘家都會來吃的港式飲茶

每次都來吃寶達港式茶餐廳除了因為它平價品質又穩定之外

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愛買就在我家正對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媽幾乎每個禮拜都至少有一兩天晚餐是在愛買解決的XD

加上我奶奶是廣東人

特愛飲茶

想說也來寶達港式茶餐廳吃過好幾次了

趕快跟妳們分享一下我們每次來寶達都會點甚麼~

 

豬肉炒河粉(180)~

 19546 

很油很好吃XDD

吃到嘴都油滋滋~

不知寶達的師傅是不是香港或廣東人

寶達港式茶餐廳的外場年輕人也會講廣東話

我爸特愛找他聊天一解鄉愁哈哈哈哈

((呆呆如果來找我們玩我爸一定會超愛你~

 

芥蘭牛肉(200塊錢~)

19547

必點必點!!

牛肉超嫩!!!!!!!

芥蘭也好吃~

 

寶達的粥我也很愛

皮蛋瘦肉粥才130~~~~

19548

粥煨的很綿密

冬天暖胃!

湯頭也更醇厚~

寶寶也很愛吃!

 

大地雷XDDD

脆皮吊半雞(390小貴!!!!!

19549

可以看的出來肉很少嗎哈哈哈哈哈哈

390如果肉多就算了

但就有點雞肋這樣XDDD

七塊?八塊?然後骨頭又多!

寶達菜單上的脆皮吊雞還有打星星

每次來服務生都會推薦我們點!

這次點了...

失望!

我要肉肉肉啦))))

 

叉燒蒸腸粉(64~~~~~~~~~~便宜!

19551

我超愛腸粉!!

必點!!

醬汁不鹹 微甜好開胃~

寶達好像某些時段小點會打折!!

64好像是折扣後的價錢

總之好吃!

 

蘿蔔糕52塊錢~我們點兩份!

19553  

也是好吃!

寶寶也愛吃!

現在出門都要點一些小朋友可以吃的東西~

還有一到京都排骨(220~)忘記拍

有點類似糖醋排骨!

不錯吃!

肉也比吊半雞多不少!!

 

結帳帳單~~~

19550  

加完一成一千四!

我們四個大人吃

算起來一人三百多塊錢

合理

以飲茶而言算平價

寶達的裝潢就一般般啦!

11-16(9)  

比較像平常家庭聚餐

乾淨乾淨

不是那種吃大餐或是請客的餐廳~

然後寶達的茶我也覺得很普!

不愛!

以上就是寶達小食記~

 

當天寶寶吃挺多的!

應該是早上有先游泳放電的關係~

05-09 (1)

 

現在越來越大

越來越好玩了!

05-09 (2) 05-09 (6)

 

回娘家就是喜樂參半XD

05-09 (7) 05-09 (8)  

開心的是可以回家當媽寶

05-09 (9).jpg

討厭的是晚上老公不在

沒人可以陪睡換班

05-09 (11).jpg

每晚跟魔嬰睡會累死~

05-09 (16).jpg

把粉專的心情文都貼一貼

不然每次沒有備份找起粉專無法搜尋好麻煩!

05-09 (17).jpg  

我很不喜歡回娘家長住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帕比這麼大了平均還是要夜奶兩次,加上會認人(甚至這兩天半夜起來看到爸爸依然狂哭,只要媽媽),回娘家太久沒老王救援,我會嚴重睡眠不足,然後就會要求離婚放棄撫養權😆😆😆

不給奶或是偶爾爸爸陪睡失靈的下場,就是狂哭完後大醒,然後抓交替摸黑爬上爬下,非要把媽媽挖醒一起玩個兩個小時後才會願意再繼續回去睡覺😂😂😂😂

試過太多次讓他大哭,但狂哭完(或太晚泡奶)的下場就是直接半夜大醒開玩XD 與其中斷睡眠陪玩,索性就讓他喝吧! 看看酪梨壽司的阿梅一夜十次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至少我有神隊友,老王知道我光起床泡奶就很難睡回去,現在幾乎都是他負責陪睡泡奶,隔天再睡眼惺忪去上班!

這兩天爸爸陪睡失靈,魔嬰大概哭了一個小時,老王很堅持叫我不要每次他一哭我就心軟去換班,偏偏魔嬰那麼吵,我在隔壁都醒了,半夜醒著滑手機也沒事做,還不如去哄嬰兒建立他的安全感~

每次要換班前我都會在主臥室門口偷聽老王怎麼哄兒子,光用聽的我都覺得老王真的是全世界最有耐心的爸爸,他都會用超級溫柔的聲音重複跟帕比說:「媽媽很累在睡覺呀,等天亮媽媽就會過來陪你了呀!」然後魔嬰現在明明聽的懂了,依然是不領情狂哭! 真不知道老王哪來的包容力,魔嬰尖叫哭半天他都不會動怒!!! 是我早就開扁或是奪門而出了!!

總之爸爸再溫柔體貼也比不上脾氣差又愛臭臉的壞媽媽,我一出現接手,帕比立刻就從狂哭變燦笑,害我已經連兩晚從凌晨四點陪玩到早上七點,每天都睡不到三小時!!

早上老王很生氣說我這樣會寵壞兒子,這樣兒子以後會不願接受爸爸陪睡,還擔心我會越來越累!! 老王還說就算兒子半夜哭上兩小時他都OK,叫我繼續滑我的手機就好,別過來打擾他們父子的親密時光XDD 可是親愛的,我不是捨不得我兒子哭,我是擔心我老公隔天早上還要上班,我怎麼捨得你每晚被尖叫大哭聲連續轟炸兩小時呢~

老夫老妻的浪漫,也就只是希望對方能多睡上幾小時而已❤️

#好羨慕阿梅順利戒了夜奶
#我的苦日子要何時結束

05-09 (21) 05-09 (23)  

照片中間的這個的老不休,禮拜天才從埃及回來,禮拜二就興沖沖的一大早搭國光號來台北開我們的車回台中!! 禮拜五開車把愛孫送回台北後,又要自己搭國光號回台中超感人❤️❤️❤️ 
老不休說:「我現在65歲有老人卡搭國光號不用錢,不用等你老公,以後每個月都可以帶帕比來回💪💪💪
#父親比老公中用
#祖愛噴發

老不休下禮拜要回台南陪奶奶,再下周又要出國去德瑞,希望這個老不休可以活力充沛到一百歲!! 爸爸我愛你,你真是全世界最棒的外公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