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1.JPG  

       (((天啊我兒竟然和宋逸民的寶貝女兒喬妹坐同一款餐椅

 

帕比滿四個月就開始吃副食品

當時因為背還不夠挺

坐著的時候還會東倒西歪XD

過渡時期暫時就先用推車替代餐椅

 

結果現在推車被副食品弄得髒兮兮的嗚嗚嗚

 

看的出來上圖的安全帶都是食物泥留下的痕跡吧XDD

還好家裡還有另一台"乾淨"的推車可以推出去見人哈哈哈

((上面的綁帶好像可以拆洗~ 但我研究了一下拆起來超級麻煩的!!

總之現在寶寶滿六個月了

該是要物色一台好餐椅的時候

剛好我看到我很愛的部落客麵麵(帕比乾爹的學妹)

在開團團購myheart餐椅

下面是麵麵在粉絲團對myheart餐椅的簡介

✔ 超穩固金字塔型腳架
✔ 25公斤的高承重可用到3歲 -->不過我家這隻體重比較輕 搞不好到五六歲都還可以坐
✔ 超簡易組裝10分鐘內完成
✔ 椅背/高度/腳踏皆可多段角度調整 -->可以陪伴寶寶一路長大這點超推薦
✔ 大面積且方便拆洗的雙層餐盤(可收納)
✔ 最安全的五點式扣環安全帶
可拆洗的透氣軟護肩+椅墊 -->完全打中我的心哈哈哈
折疊後輕巧不占空間
✔ 滾輪設計還可卡榫固定
✔ MIT一年保固有8色可選擇

看到麵麵說myheart餐椅是網路評比cp值最高而且最耐用的寶寶餐椅

讓我也迫不及待來體驗看看myheart餐椅是有多好用

一起來開箱吧!

1.JPG

箱子上有標明是MIT製造

而且是通過SGS國際高規格檢驗

跟大陸常有的黑心貨相比又有一年保固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

拆開來的零件就像下圖這麼簡單

2.JPG

左下那兩個是餐椅的腳

最右下那個是腳踏墊

連我這種工藝白癡都看得懂耶XD

本來這種粗重活想等爸爸回來再組

結果剛好公公來看寶寶

公公只靠一個螺絲起子沒五分鐘就組好了

連說明書都沒看 比我那粗心的老公還厲害又可靠

3.JPG

等爺爺在拚的同時

媽媽我迫不及待把寶寶放到空椅上

光這椅背就可以調整斜度

不怕寶寶脖子不舒服

33.JPG  

單這空椅就很有質感

安全帶也是最安全的五點式的扣環

我選的是棕色

和家裡的木質家具很搭

波仔和喬妹坐的是顏色很跳的藍色跟紅色 

都好好看!!

顏色的選擇可以看這邊 https://goo.gl/LB5VRG

組好的myheart餐椅如下

4.JPG

看起來就是很安全穩固

加上餐盤立刻試坐一下XD

34.JPG  

因為現在還在餵泥還不會自己吃飯

暫時用蘇菲來替代抓食物吃的畫面XD

36.jpg  

myheart餐椅的餐盤夠大夠深又還蠻方便寶寶抓握食物的

嫌太遠或太近也有三段式前後調整

重點是清洗時還不用整個拆下來!!

把中間撬開就可以拿去洗了!!!!!!!!!!!!

DSC09013

是否超方便

像現在寶寶還用不到餐盤時

餐盤就直接掛在椅背後面當一般成長椅使用也OK!

而我這懶媽媽最在意的餐椅椅墊

5.JPG

也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拔下來拿去洗衣機洗了!!!!!!

比起推車椅墊好拆多了

 

myheart餐椅特有的五段式高度調整

DSC09015

像現在我都坐在沙發上餵寶寶

所以會調到最低

以後寶寶大了就可以調高一點在餐桌上跟大人一起用餐!

 

餐椅後方兩個輪子都附有煞車

DSC09016

完全不用擔心寶寶亂動時會滑走

收納起來比家裡的椅子還薄

DSC09020  

重點是myheart餐椅收起來時還可以自己站立 不必靠牆

放到哪都好收納

說了那麼多優點

來看看寶寶試坐的如何吧~

最近我跟老公在吃飯時

都會把帕比放在myheart餐椅上當安撫椅XD

DSC08986.JPG DSC08987.JPG

   ((寶寶看起來好像在操縱一台機器人哈哈超可愛

因為坐得夠直 看得夠遠

然後很關心大人吃了些甚麼XDD

所以在旁邊放一個玩具他常常就可以陪我們吃完一整頓飯喔!

 

輪到寶寶吃飯時

一開始媽媽我還異想天開想說用餐盤看他會不會自己拿

DSC09003.JPG

 

結果寶寶整個顯得很為難哈哈哈哈

還是先給爸爸餵

DSC08989_副本.jpg

一邊吃一邊殷殷切切的看著爸爸~

輪到媽媽餵時更是迫不及待用手去抓碗

DSC08992.JPG

吃到整個嘴紅紅

 

DSC08998.JPG

坐在myheart餐椅上

寶寶是吃的又穩又好

DSC09001.JPG  

我覺得讓寶寶習慣坐餐椅吃飯是建立良好習慣的第一步

有了myheart餐椅

現在帕比只要安全帶扣上就會自動開始流口水了

((整個被制約XD 

  #巴甫洛夫的狗

從小讓寶寶知道該在哪裡吃飯

可以乖乖做好把飯吃完是條漫長辛苦的規矩建立

但有一台好的餐椅真的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習慣坐在椅子上用餐 以後外出用餐時也比較容易坐得住

 DSC09011.JPG  

我自己最最愛myheart餐椅的地方在於它真的好美哈哈哈

外型簡潔好看又百搭

((媽媽我是外貌協會XD

能兼顧好看又安全好收納

很好清潔又可以隨著寶寶成長調整高低

CP值真的很高~ 是我育兒路上的好幫手!

也推薦給在尋找一把好用餐椅的媽媽們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https://goo.gl/LB5VR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