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89.jpg  

先附上★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台灣二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10號

       (就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出來~在神旺飯店正後方)

 

小時候有陣子超愛吃波羅麵包

烤完香香酥酥的好銷魂

後來大概吃太多吃到怕XD

長大後反而沒那麼愛吃!

連去香港吃菠蘿油都覺得還好

壇島咖啡    

但老王超級愛!!

 

總之我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非常有緣分

信義店八月開幕前在看沖繩的遊記就超有印象

(大概是"世界第二好吃"的店名太難忘)

在NEO19開幕後大家都說日本的比較好吃XD

當時在安胎也無法出門去嘗鮮

本來大排長龍

結果後來朋友發FB說平日都沒甚麼人XD

而真正讓我非吃不可的原因是因為從我九月底生完孩子以來到現在

只出門放風過兩次!

一次去在月子中心時跑快閃去旁邊的NEO19吃一幻拉麵

旁邊就是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當天是雙十連假排隊的大概不到十人

看起來排很快想說去吃看看

但當天下雨排隊要撐傘

時間又是在我三點才吃完月子中心的下午點心之後

六點月子餐之前XD

我的肚子只容得下一幻拉麵

只好安慰自己坐月子不要吃冰的!

結果出了月子中心後的再次放風是來東區的赫本量塑身衣

量完打算隨便吃吃立刻回家餵寶寶

(當了媽媽都只能快閃放風)

結果第一家看得有開的店又是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才知道原來東區在十月時又開了台灣二店!

這不就是老天逼我去吃的sign嗎?!!

總之我從八月底到十二月初只出門放風過兩次

每次不超過三小時

(寫出來自己都覺得好心酸)

這家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最好是給我很好吃喔!!!!!

 

切回重點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的冰淇淋口味一個是120塊錢

好像有香草、巧克力跟我們點的草莓起士

印象中是三種口味~之前在信義店有看到抹茶口味!

在沖繩也有季節限定口味

單賣菠蘿麵包的話一個是80元

不便宜!

因為一個也沒多大

1112世界第二好吃  

而且我怎麼覺得我的冰淇淋有點少XD

看店家的廣告文宣都說要小心冰淇淋流出來

是個會弄髒衣服的危險食物!

還有教你怎麼吃

先用吸管挖 最後用吸管吸之類

但我吃起來完全沒有漏出來耶XDD

就上圖那個冰淇淋照的時候都還沒開動喔

我一開始咬還吃不到冰淇淋XD

只吃到到波羅麵包有點空虛這樣哈哈哈哈哈

 

但光是菠蘿麵包

因為是現烤的

就超香很好吃

連我對波羅麵包無感的人都覺得不錯

跟我們點的草莓起士冰淇淋很搭!!

熱熱冷冷冰火交加

裡面還有一塊波羅餅乾(就比較硬的波羅麵包可以沾冰淇淋吃)

要說很驚豔嗎也還好

但真的蠻特別的

至少麵包皮不會因為冰淇淋融化就馬上濕爛掉

有點厲害這樣

我們點的草莓乳酪冰淇淋味道跟Häagen-Dazs的很像

就不是那種廉價的冰淇淋啦

還蠻濃醇香的

但感覺反式脂肪也不少就是了XD

 

整體而言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不難吃

但味道就是想像的出來的的味道

反正就是冰淇淋加菠蘿麵包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自己在家把波羅麵包烤一烤 挖冰淇淋來吃也是差不多的意思

但人家厲害的地方就是麵包泡了冰淇淋不會軟爛

然後麵包特別香這樣XD

我沒吃過日本的所以也無法說台灣的比較不好吃

 

至於為何我不會想再吃第二次呢?

主要是他給我的冰淇淋很少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吃起來很虧

大概有1/3的份量我都沒吃到冰淇淋只有啃麵包

前1/3要吃到冰淇淋只能用吸管挖起來配麵包吃有夠不方便!

我看別人吃起來的冰淇淋都是滿滿滿

可能是挖我冰淇淋的店員力氣比較小

或是她累了XD

((但服務態度超好! 而且當天下雨她沒客人時都還會出來把外面的椅子擦乾

  怕下組客人屁股濕濕很貼心~ 

總之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一個一百二

不便宜啦!

所以對我這種窮人來說就是吃過一次 吃過味道就好

嘗過鮮 要吃自己回家弄也是方便味道也不會差太多

(有些甜點就是自己在家無法模仿或很麻煩~所以只好花錢請專業)

但不得不說真的有創意

而且店名很難忘!

以上!

 

喔忘了說店內有提供很多小道具可以拍照~

(像我跟波羅麵包合照的後面就有個巨大填充波羅麵包可以玩)

但我是快閃媽媽不是少女了~

如果是半年前的我應該會拍一下好玩好玩

時過境遷 人老珠黃

寶寶才出生兩個月我就快死了

恍若隔世啊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