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 一幻放風.JPG

照例先附上【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就在Neo19一樓)

電話:02-2723-5578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30 ((下午會休息喔!! 看看這篇我們上次就撲空了XD

 

好笑又無奈

我跟老王每次經過Neo19都是想去吃一幻

結果每次都吃不到哈哈哈

除了剛剛這篇 這裡也有提到排了一下下一幻最後吃到不合我們意的Mini K 小韓坊

大概就是錯過了五六次一幻有了!

終於終於沒那麼大排長龍才被我們吃到

((我跟老王不愛排隊 當天本來想說一幻如果要排就改吃超老套的大心哈哈哈

 

一幻就是強調鮮蝦湯頭

口味就三樣

鮮蝦味增 鮮蝦鹽味 鮮蝦醬油這樣

DSC07941.JPG

湯頭看你要濃郁 適量還是原味

我點濃郁味增

老王點原味醬油

一幻的均一價就是250一碗

都是鮮蝦湯底

因為是坐月子偷放風出來偷吃

((產婦還查了一下餵母奶可否吃蝦

   怕寶寶誘發過敏建議不要吃!

   我母奶少少 也沒喝多少湯頭 所以只要不退奶我無所謂

吃完月子午餐 月中下午又有點心

本來想說點兩碗會不會太多 吃不完

回去還要吃晚餐

結果一幻根本塞牙縫用的XDD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吃飽才去

老王一定會餓死~~~~~~~

強烈建議一定一定要加30塊錢加麵

不然吃不飽!

 

除了拉麵也有叉燒飯

DSC07942.JPG

飲料不貴

點心 煎餃 配菜訂價也算公道~

 

兩碗一起上

DSC07944.JPG

上下圖對照 安能辨我是雌雄哈哈哈哈哈

兩碗長好像!!!!!!

DSC07945.JPG  

看不出哪碗是濃郁味增

哪碗是原味醬油

就長一樣XD

 

一幻的麵條有細麵跟一般麵

我跟老王點一般的

蠻Q蠻好吃

但最棒的還是一幻的鮮蝦湯頭

名不虛傳

很蝦很鮮美!

很特別~~~~~~~~

加上豚骨

非常濃郁

 

我的味增因為是濃郁比較鹹

老王的原味醬油就比較清淡

但兩碗味道其實很像

因為蝦味很搶!

都很好吃~

我跟老王都更愛濃郁味增一點))

但把湯喝完老王會痛風

我怕寶寶會大過敏XD

所以都各喝一半而已

 

沒吃飽但也不餓的走出一幻

除非沒排隊

不然不會再特別來吃一幻

麵條 叉燒都沒太驚豔

鮮蝦湯頭很不錯

但也沒到魂牽夢縈回味無窮的地步XD

以上!

 

當天產後憂鬱硬被老公拖出門放風

1010-1 一幻放風.JPG

整個坐月子期間就這天偷跑出門

還買了鞋子超開心

 

1010-7 買了新鞋子.jpg  

懷孕後最不要臉的就是當時孕吐嚴重

完全無法化妝因為化妝台坐太久 卸妝太久都很不舒服

所以很要命的就是從懷孕開始去信義區逛街天天大素顏

好可怕喔!!

懷孕前只要出門約會會認真打扮一下

去東區 信義區根本不敢素顏好害羞

當媽後毫無羞恥心了耶~

而且覺得好方便!!

常常從家裡出門五分鐘到信義區吃個飯再立刻回家吐

前後花不到40分鐘!

這次放風也是兩個小時旋風式來回~

為了兩個小時化全妝 戴隱形眼鏡超浪費啊XD

1010-2 看到史努比好開心.JPG

化妝卸妝 弄頭髮 配穿搭 換包包加起來就要一小時

如果沒有出門四小時以上好不合XD

不知是否會一輩子這樣無恥下去!!!!!

以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幻拉麵 NEO19 鮮蝦湯頭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