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8.JPG

 

先附上【伊甸風味館】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98號 ((就在台中屯區藝術中心正對面啦~

電話04 2393 7467

 

開始認真寫文接業配這九個月以來

竟然一篇台中的食記都沒有!!!!!!

是不是很該打XD

因為我是道道地地的台中人耶!!!!

竟然如此不愛我的家鄉!

這篇是抱著滿滿愧疚寫的XD

以後會多寫一點台中好吃好玩的!

因為我好愛好愛台中

每次看台中的文章裏面都一定會有我最愛的爸媽跟好友的影子在裡面

喜歡一邊回味當時的美食 一邊想起當時的開心

有爸媽疼的孩子最幸福

 

台中屯區藝術中心是我爸媽的最愛

離我們太平老家很近

他們沒事就會去看展聽演奏會

這間伊甸風味館也是我爸媽的最愛

主要是味美價廉 裝潢乾淨又離台中屯區藝術中心無敵進

先來看看台中屯區藝術中心的菜單

DSC06159.JPG

真的很便宜

義大利麵類跟燉飯都不到200塊錢

鍋類也才250左右

而且裝潢走的是希臘愛琴海風

連餐桌下面都有星沙

非常墾丁XD

 

餐前飲料(好像是餐前酒 因為我懷孕了沒有喝)

老王說就是氣泡飲料 酒味不重~

DSC06160.JPG

另外伊甸風味館的水(無限供應喔~)我還蠻喜歡的

是水蜜桃水還蠻特別的!

喝起來香香的!

但我這孕婦比較難搞啦

也喝不多~

不過喝起來真的很特別

 

餐前附餐麵包根玉米湯

DSC06161.JPG

大蒜麵包烤得很香

玉米湯勾芡多了一點

但玉米粒很多喔

滿有誠意的!!

 

附餐飲料

有綠茶、紅茶、柳橙汁跟咖啡

DSC06162.JPG

綠茶 紅茶都很一般

柳橙汁比較人工((大概就是美粒果等級

我爸說咖啡最好喝(我有孕在身也不碰咖啡因 只喝了兩口柳橙汁)

可以參考看看~

 

DSC06166.JPG

 

 

加點的綜合拼盤

老實說很失望

我記得這樣一小盤不便宜

好像要一百塊左右

但端出來時容量非常少XD

碗下面還是尖的

大概就是洋蔥圈兩個

薯條十來根

雞米花跟炸雞塊之類

DSC06163.JPG

總之這樣要一百左右真的偏貴

有一點沒誠意~

就當作塞塞牙縫囉!

當然不能跟鹽酥雞攤比

但感覺單點薯條或許還會比點拼盤划算(?)

沒單點過薯條不大清楚XD

 

接著是我跟老王的主餐

 DSC06164.JPG

我的白醬蛤蜊

看的出來為何在標題我說伊甸風味館不是我的菜了吧XD

因為我跟老王喜歡吃粗麵啦

伊甸風味館有點像是天使髮絲麵

又過軟

不是我的菜

但我爸媽還蠻喜歡的喔!!!

見仁見智

至於白醬底我覺得偏清淡啦~

不會不好吃

單純只是我跟老王愛吃有嚼勁的麵條!

 

老王的培根番茄義大利麵

DSC06165.JPG  

番茄醬底我很喜歡

但因為又是天使髮絲麵所以比較失望

但很棒的一點是伊甸風味館的調味都很清爽

不會過油過鹹!!!!!

很適合我爸這種愛養生的人去吃

我自己也喜歡這種健康取向的料理

喜歡吃重口味的也可以自己再加鹽或胡椒

我是完全不用加就覺得很棒了!!

 

附餐的甜點-- 提拉米蘇

DSC06167.JPG  

還蠻好吃的

但因為有撒咖啡粉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

整頓吃下來

除了拼盤覺得貴了一點之外

其他菜色表現得都還可以!!!

難怪我爸媽這麼常來光顧

加上一人不到200塊錢就可以吃得很盡興

伊甸風味館算是CP值真的頗高的餐廳~

 

台中屯區藝術中心我也蠻喜歡的

一年總會來個一兩次

超大方讓大家隨便照

尤其是櫻花季的時候

屯區藝術中心後面的那個大公園超超超美的!

初五走春  老公滿滿愛意 父愛氾濫   

看夜櫻也很棒

算是離我們太平老家最近的賞櫻景點

去賞夜櫻,別有風情~  

下次來台中屯區藝術中心也不妨去伊甸風味館吃吃看

是附近我爸媽最最喜歡的餐廳

加上這邊可以選擇的餐廳不多

伊甸風味館真的是經過眼睛會為之一亮的特色餐廳喔~

 夜拍功能OK,那麼黑景深也明顯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