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IMDb竟然有8.5!!

誇張高分

我本來以為不是我的菜

一開始還以為是小時候的萬能麥斯改編的哈哈哈哈((不小心透露年紀

結果出乎意料雖然有一點拖但真的很好看

一般女孩應該不會喜歡

但我有瘋狂的靈魂!!!!!

瘋狂麥斯超超超瘋的!!!!

瘋死了!

我愛!!

 

劇情描述地球唯一水源被惡霸掌握

惡霸養了很多維多利亞媽斗(誤)

總之後宮嬪妃想逃走

下圖的惡霸軍團就開始追捕

瘋狂麥斯是白子的血庫奴隸

供血給其中一個去追捕的白子

追捕過程到底出了些甚麼意外呢?

大抵就是一個另類road trip?的概念哈哈哈

整部電影誇張做作到極致

戰車 服裝 造型也都走一個瘋狂路線

刺蝟車也好酷

不合理到變得超合理

角色 對話安排也都走誇張路線

最最最愛下圖!!

不破梗

也不算雷啦 

只是每次看到彈吉他的奴隸我就會大笑!!!!!!!!

((撐竿跳那一段也很瘋 就像太陽馬戲團

整片超瘋!

我愛死了哈哈哈哈

下圖的白子是非關男孩的小男孩喔~

長大了!

他也有演X戰警的藍毛

算是戲路很多方面嘗試的年輕演員

潛力無窮耶

喜歡這種戲路很廣不怕當配角 不怕扮醜的認真演員!!

 

 

 

 

 


 

馴龍高手2我師父租了DVD給我 但超超超久都沒看

直到上周日衛視電影台都首播了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片評價很好

比第一集更棒更有深度

但我竟然看到眼光泛淚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思念我兔子的關係

馴龍高手2跟第一集一樣是在探求人類與其他生物的和平共處

只是格局更大 場面更浩大 劇情也更豐富

沒牙(那隻黑龍)跟男主角的感情也刻畫的好深刻嗚嗚嗚嗚

 沒牙如果光貼圖真的看不出他的可愛

就是隻醜黑龍

但片裡他會動眼睛咕嚕咕嚕 他超愛牠主人 他忠心耿耿

很難不愛他

總之這些龍都不像迪士尼的典型可愛

但看完卻不得不愛他們

讓我好想念我的恰比王~~~

 

 

 

以上是簡短小心得

寫那麼爛也不好意思叫你們加入我的粉絲團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狂麥斯 馴龍高手2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