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俗覺得興奮哈哈哈  

之前有發過這篇建議大家不要在法國百貨公司買精品因為退的趴數比較實際店面少

也發了這篇跟大家說了在機場退稅的過程

其實根本不需要去海關退浪費時間

自己在機器掃一掃就好了

因為櫃台根本不會幫你蓋章

也是隨便掃一掃(很多張退稅的或許還會漏掃??)

喔喔還要記得自備釘書機

因為信封很不黏!

小心退稅單掉出來~

 

上上禮拜終於收到信用卡退稅明細

說是退稅分享不如說是小小抱怨

大家都知道法國退稅超沒效率

有人甚至拖了半年!!才收到

我一開始頭兩個月也沒收到!

第二個月一收到帳單還是沒消息我就立刻去退稅公司反應

現在有兩三家退稅公司都有提供追蹤的服務喔很不錯!!!

就上網google一下你退稅公司的名稱

追蹤的網頁裡會請你填寫你的基本資料 聯絡信箱

姓名 購物時間  地點 出關時間 退稅單編號有的沒的還蠻詳細的

大抵是你填越詳細他查的速度就越快

就算他沒提供追蹤的網頁服務

也可以寫信聯絡他們

通常都會回信喔!

真的不理你就打國際電話吧!

 

我爬文也有看到

如果退稅公司表示"沒收到"你的退稅單

也不用緊張

只是很麻煩

要準備你的退稅自留單 出關證明(海關章 飛機的登機證) 購買證明 刷卡紀錄等

來台北外交部(之類的地方)拿個證明單

再寄給退稅公司就可以囉~

總之是一定一定拿的到的

只是要注意時間限制

好像時間超過半年還多久就不能退囉!!

所以最好三個月沒收到就趕緊連絡退稅公司!

 

這邊我要抱怨的是我的退稅單上是寫可以退13%!!!!!!

可是實際退我卻只有12%

又扣一筆海外服務費

匯率又用39比1這種爛數目匡我

總之很不爽啦

但懶得為了這1%再交涉

這一來一往也少退了一千多

只能說不是很好的經驗!

說來說去也是自己窮

連這一咪咪也耿耿於懷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退稅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