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窺探女孩的相簿或網誌
尤其是漂亮女孩的相簿跟網誌

很大一部分原因
我想要尋找我可以羨慕的人生
要年輕 要漂亮 要有品味 家裡要有錢
要出國念很棒的研究所跟成天去歐洲玩耍
最好還要有一個多金帥氣又疼她的男朋友
(空姐就差在她的巴比好矮長的滑稽滑稽)

老實說漂亮的女藝人不大在我名單裡
女藝人大多學歷低
網誌內容很官方很貧乏
名媛家裡有錢到遙不可及
部落客論到長相...很難羨慕的起來啊啊啊
(女王最近進步很多 衣服比較沒那麼五分埔 但帥氣男友咧? 女人當自強好寂寞)
連乃姬在鎖相簿前似乎也是好寂寞啊~

歐我就是那麼膚淺
雖然每次看到文青朋友們的網誌都羨慕的不得了
但每次看完一輪再看看自己
雖不能完全如意
但也差強人意了啦~
所以啊...
role model, WANTED!!

很不要臉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