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終於來看老皮展

 

         (((這次照片是我看這麼多卡通人物展裡最滿意的一次

 

被催好久終於來寫探險活寶展

都快結束了呢(((到9/14 台北的朋友要去要快喔!!

上禮拜超想寫這篇但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擱置不想太歡樂

這禮拜拖了一下本來有點發懶

但一看到照片我精神都來了!!

因為這次探險活寶展的光打的太太太太太優秀了

照出來的照片人跟公仔都非常有質感

不像蠟筆小新展光打得有夠怪

多拉A夢&line展都是日光燈沒那麼有質感哈哈哈

雖然我最愛這次拍的探險活寶系列

但我要誠實說探險活寶的展場跟擺設是這四個展裡最最最沒誠意票價也最貴的!!

展場無敵小!  是四個展中最小的!!

牆壁也不像蠟筆小新那麼用心在布置

要說用心跟好拍的程度

line展最大東西最多互動遊戲也最多是第一名

蠟筆小新細節很用心就是光打得很爛

多拉A夢中規中矩排第三

探險活寶除了樹屋有花大錢 展常無敵小 東西也很少~

連作者手稿都沒有展出(大概是電腦畫的?)

每個東西拍兩輪大概40分鐘就可以走人哈哈哈哈哈

拍一輪大概只需30分鐘

沒帶相機十分鐘可以走完全場~

不過我是老皮控

就這麼巧遇到老皮列車!!  

而且這次照片我無敵喜歡

所以還是推推!

是個CP值不高但是可愛到爆表的展~

 

一進去就是超可愛的老皮公車!!!!!!!!!!

老皮巴士 老皮巴士

 

因為事前有做功課

知道展不大東西不多

最好拍也最可愛我覺得就是這個大公車

因為一進來就是大公車所以人很多

建議可以第二輪再來補拍

 

進去老皮公車裡面是電視在播卡通

椅子上坐了一堆小老皮超融化~~

老皮巴士裏頭~

好多老皮!

出了公車就是樹屋

以中間遊樂場為中心分為四個區

樹屋有兩層

很擠很小

但有在用心也算砸大錢

另外三個就是冰霸王的家

吸血鬼艾薇爾的家

跟火焰公主的家

一個家大概不到十坪大

轉個身就會碰到人

 

樹屋全貌很可愛

但人也爆多

為了避開人我只好把兩張照片合圖

因為我左右都是人哈哈哈只能合圖卡掉~

 

樹屋!

 

樹屋一樓是客廳跟餐廳阿寶在吃吐司

二樓是寢室阿寶在看書睡覺(還換了睡衣大心~)

阿寶~  樹屋裡超擠~

 

中間遊樂區很多公仔

我每個都有盡力拍到也是20分鐘拍完全展場

跟阿寶老皮一起去探險~ 老皮 

第二個房間是冰霸王的家

入口也是人滿為患

只能說我們很會挑角度

 冰霸王  冰霸王~sorry 我沒對焦!

我真的每個細節都不放過

這隻只有我去跟他合照

 

冰霸王的家是四個家裡 光最好 互動最多 也最好拍的

不過也是小小小

上下圖只是換了角度 東西真的不多但照片看起來很豐富就是了

 

 

冰霸王

 

說有互動也就是可以跟企鵝一起坐還有跟企鵝一起被關起來而已哈哈哈哈

 

出來又回到遊戲場

這片很多紙片公仔

我愛立體的不愛紙片~

    展場有夠小

又是上下兩不同角度的阿寶老皮~

 

後面旋轉木馬就是泡泡糖公主最紅!

但拍過曝了救不回來~

沒辦法人很多

每隻公仔都只停三秒~

泡泡糖公主過曝了~

 

今天因為要秀阿寶手套所以動作都一樣XDD

衣服是在阪急樓下CN專櫃買的一整套

超吸睛

我字典裡沒害羞

一直被其他人指指點點

但這件今天不穿要待何時?

小朋友愛慘手套

每個看到我都眼神發亮~

小妹妹被我的手套迷惑了

遊戲場也就小小

大概15平?

全部的展只有line展的1/4大吧~

 

再來就是吸血鬼艾薇爾的家

吸血鬼艾薇爾

 

家裡就是很搖滾

 

老皮變成龐克頭超可愛哈哈哈

然後旁邊有張空椅子很空虛

坐上去不知要表達甚麼?只好自己後製一隻老皮在旁邊哈哈哈

搖滾老皮哈哈哈

 

再來是火焰公主的家

這邊光打得最爛

很難拍!!!!!!

火焰公主!

 

最後就上樓出去到紀念品區了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空虛?

一個家大概可以拍兩張(因為有分兩區)

四個家(含樹屋)+遊戲場+老皮公車

一般人跟依賢只用拍16張就可以KO囊括全部了

 

紀念品區有一面漫畫牆

可愛~

 

出去後又來拍我最愛的背光

科教館的玻璃真的很美~

科教館最愛這邊 本日最喜歡

然後依慣例也是要拍外面的宣傳海報牆

 

 

一樓除了海報牆電扶梯也是有佈置跟line一樣~

 

 

每次來也是要跟愛因斯坦say哈囉~

每次來都要找愛因斯坦~

 

外面也是有柱子貼買主角照片~

不過line比較大手筆

有六七根柱子

老皮只有三根

還有line還有一堆宣傳旗子拍死我了!

  

 

我們九點到劍潭站

九點十分科教館的直達車出發(要錢不像line超貼心免費)

買票入場大約是9:25

出來才不到十點半

老公顯示為很滿意

因為這樣中午回到家我整個周末都不會再逼他出門

他的周末假期從周六中午正式開始

平常周六他也是睡到十一點

去看這種小展覽對老公而言真是很划算的交易

不用曬太陽

可以吹冷氣

又可以早早收工

不像去陽明山要整死他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險活寶展 士林科教館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