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塔一百張  

 

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小羊妹已經在前往高雄度假的路上囉~

不過巾秀寶貝還是要上班

所以小羊妹還是要乖乖發文每天早上十點迎接巾秀大人~

報答巾秀大人贊助高雄行美美洋裝的恩情!

 

那天在跟無欲無求的王致祥討論理想人生

繞來繞去都脫離不了我只想過虛榮生活的醜陋事實

我向老公求救我是不是有病

連出家當尼姑我都無法低調

無法六根清淨

甚至自我懷疑我是不是太自卑造成需要用這些幻象來自我肯定

雖然大家都想過好日子

但我病入膏肓我只想美美過好日子

而且最好是大家都知道我在過好日子

沒人分享這些快樂我的快樂立馬少一半

比方說如果我今天在阿布達比或在杜拜帆船

要我沒帶相機去我的快樂少一半!!

要我不打扮不化妝照相快樂又少三成!

要我完全低調不跟任何人分享我只剩一成開心哭哭

 

總之對我而言紀錄跟回憶最最重要

(痞客邦佔我人生七成快樂~我可以把痞客邦關掉但我一定要有紀錄的地方)

打扮漂亮佔四成快樂

讓朋友參與我的人生佔三成快樂

讓不認識的人參與大概只有0.5成快樂因為我沒有很在意不認識的人的看法

 

可是王致祥或周兆欣或歐霸不一樣

他們的快樂好單純好簡單

沒帶相機王致祥更開心

王致祥說今天就算跟他的偶像Roger Federer練球練一下午

他都可以完全不跟偶像照相不上FB說嘴

我聽了只覺得超心痛哈哈哈哈

 

總之王致祥是我的心理醫生

我焦躁我這愛慕虛榮的病到底原因出在哪裡

(是說我也沒要治療的意思 因為根本治不好哈哈哈)

王致祥說幾乎所有愛用FB的都愛慕虛榮

只是差在程度大小

而我的病因不是自卑

單純只是我想要跟別人不一樣而已~

 

 

我聽完豁然開朗

因為討厭自己愛慕虛榮的焦躁也立刻少一半

有個這麼了解自己的老公

我的毛立刻被摸順~~~~~~~~~

只是想要不平凡是多麼療癒又安撫人心的好話啊!

(對啦我有病 我覺得是讚美哈哈哈)

 

感謝智者王祥總是能精闢一言點出我的盲點

你是我的恍然大悟

我的魏徵明鏡

啾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榮 不平凡 我有病啾咪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