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餐廳資訊

4 Rue Sauval, 75001 Paris, France
+33 1 40 26 08 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說KEI是我這次巴黎行吃到最愛的餐廳

那Yam’Tcha就是我這次吃到最最最特別驚喜的一餐!

飲茶是中西合璧的好餐廳!

 

怎麼會到巴黎吃飲茶?

原來是女主廚Adeline到香港生活兩年並嫁給大陸的品茶師

夫妻兩人在巴黎一開店就變成最熱門最最最難訂的餐廳

Adeline的料理中西合璧

如果選擇喝茶套餐

那每道菜會搭配一壺茶

非常有意思

(但我建議兩人去的話一人點茶就好

每壺茶都爆多

喝到我尿也超多)

 

由於我記性不好

看圖說故事

我知道有鐵觀音跟香片之類的茶

但具體的每一道我忘光光了sorry

但保證好吃啦

網路評價也很好

我就隨便介紹一下大家自己去吃才會有驚喜哈哈哈

配春捲的

 

這是第一道菜配春捲的茶

大概是某種紅茶?

一道菜配一壺茶,膀胱快爆炸

 

很做作的品茶

 

下圖就很明顯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在處理她的肉

好吃

 

粥超鮮甜

裡面是生蠔

生蠔粥

 

米其林一定要有的蘆筍來了

這倒是配普洱茶!!

我唯一記得的茶因為普洱很黑XDDD

 

        (寶貝全身名牌~錶好襯她)

 

肉上有魚子醬

配普洱超搭

前菜

14109678246_ae0f640e09

 

每道茶的茶具也不一樣

好吃!

主餐來了

主餐的茶具是我最愛的

可愛

忘記是配甚麼茶了

主餐是魚湯~~~

超暖胃

 

魚

 

我們很幸運

到的時候客人不多

可以選擇看到開放廚房的位子

好小的開放式廚房

 

最後是甜點

右上是杏仁冰淇淋

超好吃

寶貝不敢吃杏仁

我連吞兩個

花瓣奶酪也好吃

雖然還是甜但不會過過甜

甜點

 

這餐我們吃得很愉快

因為主廚老公會說中文所以每道菜跟茶都介紹的很詳細

可惜我腦殘全部忘光光只記得普洱XDD

老公超超超親切

女主廚也好可愛

最後忙完跟我們照相還說了幾句中文

是依賢寶貝最最愛的餐廳~

也是我們巴黎行最美好的結束!

主廚夫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