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然超喜歡  

這天走的是文青路線

逛完巴士底市集

我們繼續往拉雪兹神父公墓前進

 

路上遇到很好笑的人形媽斗嚇我一跳

乍看被嚇到

公墓大門長這樣

裏頭來參觀的人意外的多

但也不擁擠 

Cimetière du Père-Lachaise 拉雪兹神父公墓到了

 

一進來左手邊第一個墓

美呆了

每個墓都好美

 

沿途大多的墓長這樣

不知是不是音樂家Rossoni跟那個二五樓要建陽台的建築師Haussmann的墓

義大利作曲家Rossini 不知是不是那個二五樓要建陽台的建築師

蕭邦真是最紅

來朝聖的人絡繹不絕

好多人來獻花留言

 

蕭邦超紅 眾人愛戴

這天天氣非常好

但殊不知約莫半小時後下起了小冰雹

 

 

 

Arman是法國畫家

過世不到十年

他的墓我最喜歡

畫家阿曼!

找王爾德的路上就在路旁嗑起馬卡龍

 

 

法國歌手Edith Lefel也葬在這~

法國歌手 http://en.wikipedia.org/wiki/Edith_Lefel

中途經過靈骨塔

 

靈骨塔

靈骨塔也美麗~

 

靈骨塔

值得一提的是

大陸人真是有錢的不得了

墓園裡三不五時會出現蘇州某某某 或山東某某某的墓

但那個墓就是很傳統的華人墓碑@@

跟周遭的統一性很不搭嘎

 

去找王爾德的路上

 

看到這條路到底就是王爾德的墓了

王爾德現在不能親了!可惜! 王爾德被玻璃圍起來了

我看以前別人來找王爾德的照片

墓上都是吻

整個墓紅通通的

現在好像被他家人抗議覺得不尊重

所以墓被清了乾淨

也被玻璃圍了起來~

實在可惜!

老實說王爾德這麼特立獨行

一定很歡迎大家(尤其是帥哥哈哈哈)來親

他的家人倒是傳統

感覺很不了解自己的祖先哈哈哈

是我我也超歡迎

死後歡迎大家來親我~

 

 

狗勾

 

看完王爾德我們要去找比才

結果就開始變天突然來了場小冰雹

可惜沒下雪(想太多)哈哈哈哈

拍完遇到冰雹 比才的墓好小  

比才的墓不好找

找到時發現有夠小

不過小小的也可愛

 

**同場加印

在拉雪兹神父公墓附近有一間四川麻辣鍋超好吃的

中午意外吃到四川辣螃蟹!好吃!  

辣螃蟹有夠大

但湯頭實在鹹

不過他們家的辣真是有夠辣

嗜辣如我吃久了都吃不消

我忘記店名地址

但生意不錯又不貴

應該是名店

在拉雪兹神父公墓跟純情咖啡館中間XDD

 

附上拉雪兹神父公墓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