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底周末市集  

禮拜天大部分商店都關門

今天要走文青路線

早上先去巴士底周末市集逛逛~

 

3/23 終於到家旁邊的孚日廣場走走

 

從家裡的孚日廣場出發

今天第一次背我的機車包

心情好美麗~

走到巴士底柱

一群街頭藝人在表演好歡樂~

 

巴士底柱

 

 

市集裡的攤位很多

海鮮都感覺超新鮮

巴士底假日市集

 

 

穿過巴士底假日市集

 

今天不知為何

眼睛都睜不開

有時候三不五時照相就會這樣歪么么~

巴士底市集攤位好多

 

也有賣起士的攤位

買了馬卡龍

 

離開巴士底市集去尋找蕭邦跟王爾德的路上

附近的公園也有小市集

買了馬卡龍

鴿子的家   

                            (鴿子的家)

巴士底市集人多偏擠

東西要小心

坐到巴士底站

市集的位置在勒努瓦大道(Bd Richard Lenoir)

市集很大不容易錯過~

 

 

巴黎遊記我寫得有點膩XDD

五月開始有靈感的話會發些垃圾文穿插調劑一下

我愛垃圾話!

又,我開始寫我第三部小說

雖然第二部才寫了五百字不到先擱著

情節都排好了但寫起來不爽

不爽寫了只是浪費時間

第三部是用第一人稱男性觀點

因為我不是男生

所以寫起來好笑也好玩XDD

目前還在敲鍵盤很爽的階段

但第三部還是見不得人的糗

第一部糗到寫完都沒放完

尤其第三部很多功課要做但我懶

所以或許很快就會遇到瓶頸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