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塔一百張    

巴黎遊記遲遲未動筆

想說要先寫流水帳呢? 還是先寫巴黎美好的第一餐?

鬱悶的禮拜一應該多一點WOW

那就看看我最最愛的艾菲爾鐵塔吧!

 

地鐵出站一踏進夏祐宮眼淚快掉下來

終於看見我朝思暮想的巴黎鐵塔

都過三十歲才第一次親眼目睹她的丰采

延遲這麼這麼久的願望(蜜月時連巴黎機票都訂好了臨時改澳洲)

終於如願見到本尊

能在我最美的時候(哈哈哈)拜訪最美的花都

一切的延宕都覺得好值得

3/21 終於見到鐵塔

一出地鐵站本來是陰雨天的

 

影片三十秒可以看出我的興奮!

可以看出地有多濕

 

但過不到十分鐘

夏祐宮出現了大藍天!

巴黎真是對我太太友善了

本來出門下小雨,沒想到天氣有夠好

鐵塔一百張

鐵塔一百張

夏祐宮

 

夏祐宮的階梯讓我的腿有夠長!

有夠幸運大晴天

 

藍天下的鐵塔

美得要命

鐵塔一百張 鐵塔一百張

 

就這樣拍一上午的鐵塔

看也看不膩

中午去Hiramatsu和河博士吃飯碰面

Hiramatsu  

回程又往鐵塔走!!

鐵塔一百張 鐵塔一百張

鐵塔一百張

鐵塔一百張 鐵塔一百張

夏祐宮往戰神廣場走

鐵塔有時覺得好大有時又覺得比想像的小

待在鐵塔下往上望

怎地一下就走完

鐵塔一百張

最最愛的旋轉木馬配鐵塔

手搖式旋轉木馬

戰神廣場旁的手搖式旋轉木馬

影片裡有

馬上的小童各個很神氣

不知為什每個都學哈利波特手持一根木棍(?)架!架!架!!

鐵塔一百張

 

戰神廣場拍的鐵塔我沒那麼喜歡

下面這張是在蒙恬大道附近拜了機車包配我最愛的鐵塔

終於買到朝思暮想機車包  

 

要說這次有甚麼遺憾

下次去巴黎希望可以在橋上看鐵塔

在河邊看鐵塔

在更多更多地方配著鐵塔!

(本來要訂一開窗就是鐵塔的套房)

 

 

晚上的鐵塔也很美

待續~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