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美死了  

周末趁著好天氣
跑去睽違已久的南港瓶蓋工廠玩耍

終於來到南港瓶蓋工廠!!  

大概是因為怕是廢墟危險(?)
所以開放時間有限
我們有次去剛好就遇到影委會包場
無功而返
這次總算可以趁被拆掉前進來一睹它的丰采

趁南港瓶蓋工廠被拆前來拍一拍  

老實說
整個園區就是廢棄的六七棟廠房
但由於很多年輕人前來噴漆作畫
拍照起來非常有感覺

廢墟感很重但老公心情好所以我不好意思提醒他超過十五張了  

圖都有修

相機也沒用多好(sony TX9)

之後等照片多一點會把珊瑚色3.1 phillip lim pashli穿搭文寫出來

今天就先用這篇頂著先

會寫這一篇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自我突破出現了新表情!

長這樣

超多電影在這邊拍的!  

跟這樣

光線好皮膚也好  

實在是非常難得

所以儘管第二張包包提的位子不對腳顯短我一樣喜歡

 

寫這篇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要表揚老公

要知道老公平日出門只願意幫我拍15張相片!!

王老祥是個不愛拍照的男輪

他覺得老婆拍來拍去都一個樣子還不如回家把相片key到不同的地方到此一遊就好

他不懂為何每上一道菜都要照一張

附湯很有水準 可惜忘記點湯飯糰  

像這樣連兩張真是大恩大德才會出現的畫面!!

很明顯就是湯跟燉飯的不同XDDD

但我有病

在我眼裡是有穿外套跟沒穿外套感覺差好多XDD

我每張都想拍哈哈哈哈

這次在南港瓶蓋工廠也不過待不到20分鐘

(裡面是真的很虛啦)

但老公大發慈悲20分鐘拍了30多張!!!!!!!!!

如果我不寫網誌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以後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會少之又少

所以

腦公謝謝你~~~~~~~

還主動提議要幫我拍逆光照!!

今天挑戰了平常很多不會拍到的感覺

廢墟感 今天的一系列我都好喜歡

今天有突破自我因為老公佛心狂拍  

還拍了我非常喜歡的階梯

謝謝老公!今天好多照片夠依賢看了~  

諾亞方舟

之前的裝置藝術也荒廢了 

更多照片可以看這一本:  

http://beheap.pixnet.net/album/set/16475328?after=252577005

同場加映看看當天的陽光有多好!!

光線非常美

 

光坐在窗戶邊我的腳就透著絲綢般的光澤!

好光線無敵!

最後一張是回家前去南港公園散步

因為在瓶蓋工廠已經拍超過15張了!!

老公明示我到公園"只准散步"不准拍照!!

但陽光這麼好!!!!!!捨得不拍嗎!!

在我硬求之下公園拍了兩張

老公還微微生氣覺得我得寸進尺XDD 一直念~~~~

感謝我的貪得無厭不然就沒有如此美麗的湖面

腦公蛙矮逆~~~~~~~~~~~啾

最愛的南港公園! 完全沒浪費這美好的陽光~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