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兔恰比王今年初開始身體狀況急速下降

大概是過胖的關係

開始彎不下腰 吃不到自己的葡萄便

屁股也因為舔不到開始變得髒兮兮

 

一開始最頭痛的就是因為必須攝取葡萄便的養分

所以他自己發明不把軟便大在便盆裡改拉屎在地上

然後迅速轉身吃掉葡萄便

無奈老兔眼花 腦袋又失靈

常大完便找不到軟便在哪或忘記吃直接一腳踩在便上

演變浴室處處是軟便

兔奴我一天要洗三次廁所

 

後來更變本加厲

老兔大概失禁 軟便都黏住自己屁眼無法順利排便

兔奴我三餐拿化妝棉跟絲瓜水幫他擦屁股

 

上禮拜開始恰比王不知道是攝護腺肥大還是怎樣

連排尿都不順了!!!!

開始回到發情期那樣亂噴尿!!!!!!!

而且尿完有時還會坐在尿上就像失智老人

屁屁潔白的毛毛不管我怎麼洗都染成黃的了><

兔奴王老祥把屎外加把尿終於忍無可忍

禮拜天不小心上網買了一個快二十公斤的大鐵籠!!!!!

 

原本不知道一公尺有那麼長

網頁上說是裝狼狗的鐵籠  但我跟王祥不信只想給老兔恰比住舒服

結果現在陽台整個塞滿滿連轉個身都不容易

然後鐵籠下中屎尿的鐵盤跟單人床鋪一樣大!!

我一人無法搬運

王老祥更是要開廚房門才有空間把鐵盤搬出來

 

雖然鐵籠裡有放便 盆但老兔就是失禁喜歡大在鐵盤上

不過好處就是屁股不會被葡萄便跟尿塞住

偏偏恰比王討厭鐵籠  畢竟走久了對兔腳是很不好的

所以他都蹲坐在草盆裡!!

昨天回家一看

他吃飯的草盆又都是軟便跟尿   然後大老爺又坐在草盆老好整以暇老天啊!

老兔真的失禁了!

 

獸醫說沒辦法只能減肥

老化是必經過程

 

但昨天我又幫他洗了澡吹他毛吹了快三小時

 

現在連草盆都不敢放

任何平整的地面都會讓他站在上面拉屎拉尿

除了硬便還是會拉在便盆裡

但便盆整個除了硬便  其他的尿跟軟便最臭的他就是不拉在便盆很奇怪

大概就是想吃軟便不捨得拉在便盆中

只能把軟便拉在草盆自己吃太太經典了

 

 

今天偶爾會把厚紙板放到鐵籠裡讓他有地方踩  腳不至於太痛

但很怕他又拉屎尿在紙板上要隨時留神注意

草盆也是放一下就要拿出來免得他又拉軟便想留著以後吃

 

把他放出來放風但每次一回家裡  他就想回浴室老家

似乎還是沒認定陽台是新家這回事

只好很辛苦教他新家的方向

最近上演的戲碼是

放風時本來在家裡待得好好突然想上廁所他又是往浴室衝

還好我早就把浴室門關起來他不得其門而入想拉屎好焦慮

眼明手快早把他拉回陽台他還是不回鐵籠想在陽台地板大小便

只好又引導老兔回新籠子大小便真是折騰

 

好處是現在家裡尤其是浴室窗明几淨

然後因為他無法再咬浴室的門  把木門快咬爛

用咬門來威脅我們給他食物吃

鐵籠他咬不爛  所以可以減少食物量他也無法抗議  太爽了

 

希望減肥後的恰比王可以舔到自己的屁屁

然後恰比王大概活不久了那麼大的鐵籠該如何是好

王老祥惡狠狠看著我說別妄想真的去養隻拉不拉多或黃金獵犬

好大的空間真浪費

嘖嘖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