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有蛋糕  

 

竟然有小可愛看到我那篇刪FB朋友的網誌

私訊求我不要刪她

我怎麼忍心咧??

 

說她雖然很少跟我互動但被刪了她會很傷心

還保證她會多多跟我互動叫我刀下留人XDD

 

我只想說..

我錯了!!

盡量不刪人了~~~

(((我有病!我過一陣子就會手癢一次,但我會忍住

 

我連我親表弟 親堂弟 親姑丈

都祖宗八代不認刪了

我禽獸!

沒血緣關係的朋友我真豬狗不如原諒我~

 

所以真的不小心被我手癢刪的

我道歉!

賴韻如謝謝你願意回加我還又隔天再祝我生日快樂

你遲來的祝福我不配><

 

總之真的不要傷心!

是我有病!

我不值得當你們的朋友

 

然後回加我又被我刪的

我腦袋裝屎

對不起~

 

我會努力當個好朋友

蛇年我要當好人!

 

((道德警察一定很開心

想說早就提醒過我不要亂講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好友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