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本來是要寫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來中和一下上一篇的下流嗜好
因為這兩天王祥補休
中午在家本來想說可以好好給他看一下我最近的心頭好
就這麼剛好!!
TLC因為我的下流介紹把布莉姬的性感沙灘停了!!!
變成一個長得像希拉蕊(但比較瘦)的老女人"穿比基尼"在介紹沙灘
這樣會有收視率嗎!!

跳回正題
世界上真懂我的人只有王祥跟依賢
其他人都覺得我好聰明
很精明 是甚麼都懂得萬事通(完全不害臊)
其實我也有迷糊的一面啊~~~

我在記名字跟認臉這方面真的是超級弱
尤其是記洋名跟洋人
普通的朋友很難發現我這方面的殘缺
因為我都會用"就是演鄧不利多那個"
(老實說第一二任鄧不利多跟魔戒的甘道夫這三位老人我還是有點分不出來)
或是"就是在明曜正後方那間義大利餐廳"帶過

王祥說是因為我覺得不重要所以沒認真在記
如果改成要考試的話我立刻會對答如流
也是啦
但這種得過且過的心態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尤其因為王祥記這方面超級在行
(之前看冰與火之歌那種中古世紀五大家族
甚至諜影行動談判桌上好多長一模一樣的老人
還好是在家看我可以一起按暫停問老公他是誰)
每天依賴老公的結果 (..跟依賴依賢還有估狗)
越不去記就越記不得
剛又發生一個好可怕的情況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認真過日子
免得提早老人痴呆
所以那部文青電影就下次再介紹吧~

今天下午看到一雙還蠻漂亮的涼鞋
我等店員走遠了(因為知道說錯很丟臉)才跟王祥說
"你不覺得這雙很像Tom Ford的涼鞋嗎?"
因為上次才發生過"一模一樣"的糗事所以我很篤定的跟王祥確認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那家墨鏡Tom Ford而是另外一個美國牌子對吧?
 我好痛苦你可以跟我說正確的名字嗎?"

由於我一直往T F開頭的方向猜
所以最後老公終於放棄跟我說答案是Tory Burch!

後來我們要回家時逛到A9本店前要搭電梯
王祥又問我一次那家店名
雖然很接近但我還是答錯了!!


這情況在美國時也天天上演令依賢啼笑皆非
我到今天下午為止都不以為意直到剛剛!!
我完全性的把A說成B
而且絲毫不覺得有錯
還連錯兩遍
重點是我根本就知道正確的名詞但我真的癡呆了!!
我真的覺得太可怕了
所以不睡覺也要趕快記下來我的狂妄不可取

剛洗完澡跟兔子玩
我家恰比王自從剃毛後長的真的很滑稽


前幾天新的毛長出來了像發霉!!


今天發霉的更更嚴重但我還沒拍
我就把他抱起來去找王祥
"杯比你看恰比, 新的毛像大布丹
好好翹(笑)喔~~~~~~~
像大布丹的兔子好好翹~"

"對呀!很好笑"(有點敷衍)
過了一分鐘王祥悠悠說
"你知道要說的不是大布丹吧?"

"對呀!就是101忠狗的大布丹呀~
好好翹喔~
喔喔喔我說錯了啦!是101忠狗的大麥丹
好好翹喔~"(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

王致祥終於受不了怒吼,"大麥町!!大麥町!!!!!!101忠狗是大麥町!!"

<補上大麥町>




後記
我到要送出這文章的前一刻都以為我只是把大麥町跟布丹狗搞錯
結果根本沒有布丹狗
scooby doo是大丹狗!!!!
所以我是連錯三次還憑空發明了一種狗
王祥說我再這樣下去我四十歲就會忘記他叫甚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