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  布莉姬的性感沙灘
                                                          (圖片來自網路)
前陣子中午吃飯轉到TLC旅遊生活頻道
播的是一個擁有海咪咪但聲音很沙啞的兔女郎
(今天看她介紹摩洛哥她還真的是兔女郎!)
穿個比基尼在介紹各地美麗的沙灘

因為太無腦了
一直吸引我看下去
有些橋段真太經典
例如派些帥哥(猛男伴遊或高檔酒店經理)爭風吃醋搶她一個
或巧克力精油按摩時
布莉姬就會發出些害羞的舒服吟叫
看一半王致祥剛好打來
我立刻跟他說這節目太好看了!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取笑女郎我最兔的安娜法芮絲)
布莉姬的聲音跟傻樣就跟安娜法芮絲一模一樣
這時候好巧不巧
那個幫布莉姬按摩的男按摩師竟然ㄅㄛˊ ㄑ一ˇ了!!
這樣對嗎?!!在這麼有質感的旅遊生活頻道!!
那集最後
布莉姬竟然把比基尼脫了"上空"走在海灘
鏡頭拍背面fade away
超大開眼界的

後來每個中午我都會配布莉姬吃午餐
之後幾集都比較正常也沒那麼無腦了
不過為了維持發文數
想說還是介紹最近看的節目
剛稍稍做個功課估狗這節目
第一項跳出的連結就是"是說旅遊探險頻道有個很低級的節目叫「布莉姬的性感沙灘」"
好像收視率還不錯
所以不只我一人被吸引

最後我覺得布莉姬的胸部有點硬
雖然真的很大!
但是她的小腹也很大!!!!!
每天中午我的目光都會被她的小腹吸引走
(男生眼裡應該看不到吧)
首圖我找了一下小腹都修光光了
有點可惜

今天我還發現她小腿也很粗偏短
大概曬太多太陽又在沙漠很乾
墨鏡一拿下來眼尾紋深到卡一堆粉
(男生眼裡應該也看不到)
瑕不掩瑜
如果不是布莉姬
我都不知道全世界有那麼多沙灘可以介紹!


p.s. 關於TLC另個節目
王致祥說如果她回家一開門發現"帥哥廚師到我家"
他會揍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