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燈會好大好美)

又荒蕪了一個月

月初閉關
失落終止於一杯情人節前夕的長島

都因為你

菸廠湖畔被我踢得老遠的牛津鞋
你笑笑地幫我穿

都因為你

二月就偷懶一下吧

剛從台中回來
台中還是很美很美的
陽光曬得全身發暖

每天吃飽一起散步
又是一個家的樣子
到爸媽一起送我坐車那一刻我們都是那麼不捨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要回這又冷又陰的台北

回台中那晚我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
"有沒有覺得很乾淨呢? 我才回台中一個禮拜你不要把家裡又弄亂囉~"
"我情願家裡髒兮兮 亂七八糟 你都不做家事也不要你回台中!!"

唉呀,我還是迫不及待要回這又冷又陰的台北


(((((對啦~二月又是閃光
現在看開了
對我而言沒有閃不閃
因為這真的是我的每一天
讓我偷懶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