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46

這篇是NISORO(泥瘦了)熱量調控餐開箱

因為不是業配文所以就稍微提一些重點給孕婦參考

也因為NISORO強調的是熱量調控

不是專門給孕婦吃的!!!!!!!

所以這次我訂的餐點裡面有薏仁(加在五穀飯裡面)!!!!也有人蔘~~~

都是很多人說懷孕不可以吃的食材喔)))

所以想吃的安心

還是自己做比較健康

或是吃之前自己問問自己的婦產科醫生(或自己上網作功課)

畢竟NISORO只是方便讓你控制熱量又兼顧營養

並不是特別為孕婦製作的餐點喔)))

 

以控制熱量而言

NISORO一餐大概就四百多卡

而且蔬菜還不少

真的算是蠻健康的!

我是懷孕四周安胎時吃的~

那時候中午無法出門

老王又會擔心我吃不健康

一餐150塊錢

加上運費一餐大概170吧~

還算OK可以接受

而且可以吃得飽~

 

最近我完全無法吃NISORO

應該說能吃得下就偷笑了

孕吐很嚴重

也顧不了健康

只求能吃得下東西就阿蜜陀佛~

 

首圖是開箱照

拿出來如下圖

IMAG0247

包裝而言蠻精美的

而且看圖說故事

可以看的出來這次訂的有牛 魚 雞 跟蔬菜

實際的菜色還是上NISORO官網看比較準

常有變化

餐點都可以做更換!

像我這次就把麵換成牛肝菌菇飯

所以我的牛肝菌菇飯就有兩份

其他四份才是不同餐點

 

NISORO總共就是六餐給你分兩天吃~

我跟老王一起吃

老王中午不在

所以我們是中午吃一份 晚餐吃兩份(老王會再買一些其他的)

早餐我試吃燕麥這樣~

建議是兩天內吃完比較新鮮喔))

 

以下是五種菜色參考~

第一天中午我吃牛肝菌菇飯

IMAG0257

都是真空的調理包

可以隔水加熱或用微波爐

加完醬如下

IMAG0258

味道還不錯

只是飯裡面有大薏仁哈哈哈哈哈

孕婦可能必須自己挑掉~

 

晚餐左邊是韓式雞肉飯 右邊是墨魚沙拉

((沙拉是生菜!所以孕婦也請自行斟酌可否食用~

IMAG0260

NISORO的肌肉跟烏賊都是水煮的

調味還不錯

難怪熱量這麼低

奇妙的是當下吃真的會飽

我自己本身是吃不多所以可以接受

老王只吃這樣當下OK但晚上會很餓

所以他自己會再加買一個大番薯~

 

 第二天中午我的牛肉丼飯

IMAG0262

晚餐又是牛肝菌飯跟人嵾雞飯

IMAG0263  

一道有人蔘另一到有大薏仁哈哈哈哈哈

害我不大敢吃怕傷及我腹中胎兒

總之孕婦要吃之前真的要多做一下功課

至於減肥的人而言

NISORO真的很方便

味道也還不錯

懷孕中後期我或許還是會再嘗試看看

反正官網用的食材都寫的一目了然

懷孕可不可以食用自己問問自己的婦產科醫生最準喔)))

 

以上是簡短的人生第三篇沒露臉快速小食記~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