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黑暗裡
it's not a metaphor
我的燈管壞了
房間又挑高
戰戰兢兢的站到最高點
還是拔不下來
文祥你真的是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可以來老師家幫我換一下嗎??

 (噢~我看了你的網誌。我相信你的善良跟成熟,你會反省素珠老師跟邱宇宏的對話。
  你分的出誰是關心誰的。成績不代表一切,你只要肯吃苦,態度佳,
 機會永遠為你打開大門。
 如果有一天你來看我的網誌,我永遠為你抱與跟深深的期望,你很聰明,
 不要浪費了你的好頭腦。)

所以我很討厭一個人
想獨立又不得不依賴
這是回台中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四年多了還依然熱戀
你捨棄了Diesel用來紀錄我的美麗
儘管是肉麻兮兮的卡片也充滿詩意般的感人
我的抱怨真的是很不喜歡你破費跟浪費
我無以回報


最後to Vicky & Q將~i

窩也尼們~(裝個年輕一下)
I’m nothing without you guys




又:
突然想放支mv
是最近每週陪我坐火車的Travis
最近嗑的很兇
因為如果他們票房不好我就沒機會見我老公啦!
用力宣傳一下這個英搖始祖~
"writing to reach u"
歌詞很美
之前一度是君柔的blog title
不知為何
這mv老讓我想起楚浮的四百擊
大概是受小綠學姐剪輯的mv的影響(以及猛被石頭K的畫面)
本來想放"battleships"
但只有現場版
沒想到意外挖到這麼有趣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