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小寶聊天聊到快結束時

突然提到了Regina

交往那麼久

小寶竟然完全沒聽我講過曾這個人

大概是因為她已經完全的被我忘記了

忘記曾經在高一的有段時間

我們是非常的要好

可是之後的高中生涯裡我們卻是完全的形同陌路了

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曾經是令我最最不解的

為什麼一夕之間就突然疏遠我

或許是她有憂鬱症..?(大愛人跟我都覺得她怪怪的)

現在可以侃侃而談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不會想知道原因了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跟大家當好朋友

Regina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挫折

因為不是我自己的關係

所以也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至於C我現在還沒辦法好好談她

如果要我說我對她只有抱歉那太假了

因為我不是很在意

希望在某個我們都不再在意的以後

可以一起出來見個面

 



Regina所留下來的回憶並不多且模糊

大概是因為我們沒有要好很久

記得的只剩下王菲  關於杜的  以及凌晨四點的廣播節目了

相較之下跟C之間就深刻多了

跟忽冷忽熱的她

也曾經掏心掏肺的促夜長談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珍貴跟刺激

是一輩子難忘的

不過兩位都是過去式了

不再是我生命中的重點

總之希望這種尷尬連絡的朋友就這兩個就好了

無法update的回憶只會漸漸fade away

當我有更多更多重要的現在

不能延續到現在的過去就只能越擺越遠了

這篇文章其實是要寫給我的摯友大愛人的

我們會這麼要好不只是因為我們有很多很多的過去

還因為我們擁有許多許多的進行式

以及一起參與更多更多的未來 (謝謝你 你一直是很重要的那個)

曾之所以會變的這麼可有可無

完全是因為出現了一個那麼奢侈 聒噪 搶眼的大愛人吸引我所有的注意力

感謝Regina的心機惹惱了大愛人

為我換來了美好的高中生涯

兩個叛逆的小妞從高一在童軍社的很不配合

到一起詛咒曾跟取笑謝X
穎(嘴裡喊著copycat手裡用力丟著掃地用具)


自以為聰明的在老師卡片上框上歌詞

站在走廊讓風放肆的吹過我們的袖口

甚至是千篇一律的老地方

我們年輕過 丟臉過 也受歡迎過

在還沒有成熟的青澀時期

我的自我認同跟行為思考模式

發現自己是好笑的  奢侈的  嗜辣的

在人際關係上是如魚得水的

絕大部分是因為大愛人帶領我去發現的

讓我那麼快樂的被影響著  改變著

雖然我生命中的重要他人換了

不過我跟大愛人之間的回憶跟老王比起來

現在還是多了很多很多

或許五十年後的兩個人就沒什麼好比的了

但目前為止

大愛人可是足足贏了七個年頭呢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