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考完了Michael的發音練習
沒錯!
老人我現在正在跟一群大一的小蘿蔔頭們一起勤奮學習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現在的我在過你們五年前的日子呢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老師
陪我上課的卻換成研究所也要修教程的同學跟學姊
明天終於要家聚
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我卻是永遠的固定班底
可以放肆的倚老賣老
可以遊刃有餘的輕鬆愜意
明年實習的我一定會很想念這六年在中興的漸漸
可以不急不迫的迎接下一個里程碑真好

ps.Michael just told me, " I can't give u ur grade right now,
     but I can promise u it will be pretty good!"
     This is Jim's response, "你一個研究生考贏大一的還那麼得意啊??!!!"
      我就是很得意啦!!
      不然你叫王俊三去考考看(老師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