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就是我跟黏黏在墾丁四天三夜的遊記~這次運氣其實很不錯,沒淋雨也沒有曬到黏黏最怕的

太陽到處都是開車去的,所以之前很害怕的場面都沒有發生....


好啦,開始說第一天我們從台中,於0700出發.第一次上國道倒是意外的順利.只有一次開上了北上

交流道(不是我開的),開到一百多公里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一點太快的感覺都沒有.在車上長時間

的打打鬧鬧(歌詞關鍵字之類的,其實很好玩,黏黏很賊,害我一場都沒贏)之後,到了海生館.海生館是

個比想像中有規模的地方.一個大水族館有的,他好像都有.鯊魚啦,白鯨啦,企鵝之類的.我原來就

不認為這會是一次知性之旅.不過沒想到會這麼沒有教育意義.我們從頭嘻嘻哈哈到尾,認的出來的

生物就只有,河豚,長的像河豚的魚.鯊魚類.鯨魚類.不像魚的魚類.....之類的.管它的,好玩就好.

裡面還可有觸摸區,為了展現男子氣概,我不情願的摸了海星.歐....是硬的!!他不應該是軟趴趴

的嗎?這個意外讓我死也不要再摸海膽了.之後也看了小白鯨挺可愛的.喜歡倒立,黏黏有跟他

的肖像合照.很可愛.



在屏東的第一餐是我從台北帶去的Mr.Donut配上刨冰冰山.看起來很突兀.

之後我們還去看了企鵝,跟想像中差不多搖搖晃晃的.偶而也會遊游泳給外面的人類看.黏黏注意到

餵他們的工作人員很帥.我除了不爽之外,也開始有不好的預感.看完企鵝,我們也都累了,就直趨民宿.

民宿的內外看起來都很不錯,而實際上,我們住了幾天之後,也對這邊還滿滿意的.還有,老闆的兒子

(元氣小子!!)比網上看到的還帥一點.我旁邊的羊一看到就不斷ㄇㄟㄇㄟ叫.這個狀況持續到

我們離開墾丁的那一天.很煩ㄟ! 不過房間是真的不錯,去年才蓋好,還沒有經過什麼摧殘的樣子,

景觀也好,可以看到大尖山.不賴不賴.



經過長時間的休息,我們按照阿呆老師的建議去情人灘拾貝,情人灘位在救國團青年活動

中心裡,找了半天才找到,黏黏覺得很失望,因為不但沒有貝殼可以撿,情人灘更是

小不拉機很不浪漫,反倒是活動中心的中國特色建築還比較有趣一點.



繞完後我們就跑去墾丁接上逛逛,吃了一堆有的沒的.還看到一個半裸,帶著Hendrix假髮

(應該是吧)的男子,士氣高昂的賣著大熱狗,似乎是有名的人物勒.不過我們沒有去試試看

他的熱狗如何就是了.在預算的壓力之下挑了一家有簡餐的泰式料理店,原來期望不是很高,

不過結果倒是意外的不錯.餐點中規中矩的,還滿能挑起食慾,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會免費附

還不錯的冬瓜茶當附餐飲料.服務也算不錯,總之是一次愉快的用餐. 然後勒,我們又去逛了

沒太多驚喜的snoopy land 後來又去玩我最拿手的小孩投籃機.三十六分,不錯,

比旁邊的足足少了100分有餘.丟臉之餘,當然趕快逃離現場.



回旅館休息之後.兩個人精神飽滿的出去夜遊.第一站是凱薩飯店對面的小灣.景色相當不錯.人不多

也很涼快,還伴著Jack Johnson的音樂.雖然不是特別喜歡海,不過今晚倒覺得不賴,應該是你在我

身邊的原因吧.都說了不準放鞭炮的.非得在國家公園放不可歐.就一定要看到所有的煙硝和殘骸

,全部沒入海中才能紓解壓力阿.去玩小灣之後.我們就開車夜遊去.黏黏膽子好像很大,三更

半夜的跑去沒有人的風景區,卻一點都不緊張.當晚去的是鵝鑾鼻燈塔公園.晚上不用入場費.

是一個滿大的公園,不過除了廁所以外,全部都黑漆漆的.人煙不太多.雖然是既涼快又浪漫,不過

多多少少會有點擔心吧.看黏黏無憂無慮的往前走,真不知道她的無畏是從哪來的? 到了燈塔

邊,有其他民宿的導覽人員在解說燈塔的來源啦.特色之類的.還不錯~然後旁邊又有人在放煙火.

跟中秋烤肉一樣,是哪個民間故事告訴我們,來墾丁非得放煙火不可的?甜蜜的散步之後,

就甜蜜的開車回民宿啦.這次去墾丁,開車也是一項娛樂.不會迷路,自然也不會聽到身旁正

駕駛的勾勾提.一路吹風,看海,開開心心回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