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是帕比超超愛的齒妍堂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

 

不知道各位爸媽平常都是怎樣幫寶貝們潔牙的呢?

帕比目前快要兩歲六個月

我們平常白天外出無法使用牙刷的時候

都是使用【齒妍堂T-Spray Kids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搭配【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來潔牙

超推薦這種拋棄式的清潔棒

乾淨衛生又不佔空間!

 

雖然白天常常偷懶無法好好使用牙刷

但到了晚上

基本的牙刷、牙膏搭配牙線棒之外

齒妍堂最新推出的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我覺得更能幫助去除牙菌斑

3 (1).JPG

漱口水算是我們每天潔牙的最後一道步驟

也是讓痛恨刷牙的兒子 願意好好張嘴刷牙的小獎勵XDDD

因為齒妍堂這款泡泡糖漱口水真的太、好、吃啦啦啦啦啦)))))

市面上的兒童漱口水百百款

我最愛齒妍堂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漱口水是全食品級的成份

安心可靠 就算不小心吞下去也不用擔心~

3 (2).JPG

主要的成份就是木糖醇、乳酸鈣、牛奶鈣、磷酸氫鈣跟橄欖葉萃取

不含殺菌劑 、防腐劑 、無氟、無重金屬、無酒精

還通過美國藥典法USP-51測試

五大菌種抑菌檢測合格

最最重要的是齒妍堂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的鈣含量

採用的是台灣獨家10倍鈣配方!

漱口時就順便補鈣

 

 

直接試用給你們看!

帕比現在都很愛自己來

看到漱口水都會先觀察一下

確認是自己喜歡的口味

就會張開嘴迫不及待想要漱口XDDD

5 (1).JPG

因為這款齒妍堂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是超好吃的泡泡糖口味!!!

所以帕比使用過一次後整個愛上!

現在看到藍白色的外包裝就會緊抓著不放~

5 (3).JPG 5 (4).JPG

 

這個月初回台中娘家時也帶了齒妍堂漱口水回去

當時剛使用漱口水還不是太熟練

一開始還因為太好喝都不肯吐出來XDDD

好在是食品等級的配方 吞下去也不礙事~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在瓶蓋內倒出5-10c.c.

瓶蓋內有一條細線代表10c.c.的刻度

不用稀釋

直接倒入杯子請小朋友漱上30秒即可~

是否超方便!!

 

無奈的是帕比都無法漱上30秒那麼久~

7 (1).JPG 7 (2).JPG

所以通常我會多倒一點

讓他分多次一點吐完~

8.JPG

我自己漱起來

覺得很像飛壘口香糖的味道~

甜甜香香的

而且不會有大人漱口水那種刺刺辣辣的薄荷味道

帕比是第一次接觸後就超級喜歡

9 (2).JPG

看看下面這個影片是我們用了一個月後的熟練影片

聽帕比熟練介紹的聲音XDDDD

就知道他有多熟悉整個漱口的過程~

 

漱完後還會張大嘴巴請媽媽檢查~~~~~~~~~~

9 (4).JPG

我會使用齒妍堂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的原因是因為帕比真的太太太討厭刷牙了

每次刷牙都要十字固定、五花大綁!

潔牙後再用漱口水再次清潔確認乾淨之外

最大的誘因就是齒妍堂的漱口水味道太好喝~

所以我都會拿來當乖乖刷牙後的小獎勵!!

有刷牙就有好喝的泡泡糖漱口水可以安撫他受傷的心靈XDDDD

看看帕比的笑容

應該就知道漱口水有安慰到他討厭刷牙的不適感~

9 (5).JPG 9 (6).JPG

我前幾天還發現一個進階刷牙小妙招

直接請帕比站在馬桶前刷牙漱口

不要在床上五花大綁減少帕比對刷牙的恐懼

跟他說他現在長大了!!

(一定要強調他是個大哥哥之類的讚美~)

可以跟大人一樣"站著"刷牙漱口

然後將漱口水稀釋加在水裡請他漱口

我在旁邊用牙刷加牙膏幫他刷牙!!

(稀釋後基本上漱口水效用會大打折扣喔! 但不稀釋媽媽荷包會很痛XDD)

因為帕比太愛泡泡糖漱口水的味道

所以都很期待我刷刷刷好後他咕嚕咕嚕漱口的那一刻XDDD

這個方式我目前試了四次了都屢試不爽

#任何能讓兒子乖乖張嘴刷牙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總之死馬當活馬醫

我是刷完後還會再用一次沒稀釋過的漱口水當作最後獎勵!

也給其他家裡有不愛刷牙的小孩們實驗看看囉~

 

最後附上網帥帕比不做作超自然的大笑畫面做尾聲吧!

9 (7).JPG 9 (7-3).JPG  

更多漱口水的產品資訊可以參考點這邊

或是點齒妍堂官網看看更多好用的潔牙系列!

 

 

也可以看看延伸閱讀我們這兩年來使用齒妍堂他們家產品的心路歷程喔~

夜奶潔牙法寶《T-SPRAY Kids》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 維護寶寶牙齒健康的小幫手 ❤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讓小孩愛上刷牙 ❤把牙刷變身成乾淨衛生又好吃的棒棒糖吧❤

【T-Spray Kids兒童含鈣健齒噴霧】全新哈密瓜、水蜜桃新口味~讓痛恨刷牙的寶寶愛不釋手!

齒妍堂 Kids|健齒QQ糖(乳酸多多口味)❤萬聖節改吃益生菌糖的健康新選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