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23_162327_1.jpg  

                  ((首圖是否很溫馨XD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懷孕後期必備的兩樣好物!!!!!!!

分別是來自英國的Love Boo緊緻修護奇蹟油+長效滋潤美體霜

跟日本的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

Love Boo跟Hoppetta兩家都是媽咪爬文時都一定會被大力推薦的超紅大牌XD

剛好我現在到懷孕後期原本的妊娠霜已經快見底而且不大夠力了

(((我真心覺得油比霜更有力延展性更棒!! 而且Love Boo的緊緻修護奇蹟油超級好推又好吸收~

加上這篇文章可以看到我後期的睡眠品質相當不好!!

夜夜失眠到天明

剛好收到這兩家的三樣產品體驗試用

當然是立刻say YES!! 迫不及待想來是看看這兩大牌子到底是有多好用啦~~~~~~

 

首先是來自英國的Love Boo緊緻修護奇蹟油+長效滋潤美體霜

DSC07341.JPG

 

光包裝就很粉嫩

兩項產品資料如下

 IMAG0667.jpg

看的出來成分都很天然

尤其懷孕後期是肚子跟寶寶長最快最大的時候!!!

想要預防妊娠紋從中期就可以開始狂擦了

就算再懶惰務必也請在後期28周以後好好呵護自己一下~~~~~~~

((我很瘋XD 因為我媽有妊娠紋所以我超怕的

  我大概8周就開始擦肚子!

  目前32周肚皮還是光溜溜的

 

  雖說有沒妊娠紋遺傳跟運氣都佔很大的原因

  有時肚子一下子大太快 一夕之間紋路都跑出來><

  但有保養真的有差

  至少顏色不會那麼深~

  恢復的也會比較好

 

DSC07342.JPG

打開盒子就是很簡單溫馨的包裝

我自己覺得Love Boo奇蹟油非常好倒

擠一下剛好就是一次的量

整個肚皮都可以油滋滋的

按摩起來超舒服

美體霜更讚

愛用多少就抹多少起來

愛乾淨的可以自己拿攪拌棒取用更衛生喔

 

反正預防勝於治療 

有了紋路後真的很難消除啊~

有擦有心安XD

至少可以維持皮膚的彈性

不會讓肚子一下子那麼容易被撐破

我更愛的是請老公幫我按摩

增加夫妻情趣之外

重點是可以增加寶寶的按摩胎教!!!!!!!

讓爸爸一起參與胎動的喜悅

帕比王超給老王面子的

每天晚上睡覺前老王幫我按摩肚子

帕比都會踢踢踢回應爸爸XD

而且有時候按哪邊寶寶就踢哪邊!!!!!

真的很神奇

 

現在就來示範我怎麼用Love Boo奇蹟油+美體霜幫我的肚肚跟身體按摩喔~

DSC07413.JPG

肚子的話我一定是用Love Boo緊緻修護奇蹟油加強按摩!

Love Boo奇蹟油的味道很舒壓

就是很天然的草本味

按久了超想睡覺很舒服XD

 

剛塗上肚皮時會油油的~但超好推開的!

DSC07417.JPG

我會用順時針的方向去推~

針對比肚臍周圍跟肚臍下方會更重點式的加強

((因為我自己是肚臍中間最凸~皮膚也較薄!

   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重點部位多按摩 讓奇蹟油吸收

 

DSC07420.JPG

跟上上張手比的愛心的亮亮肚皮比較

可以看的出來

越推油光越淡

大概相隔也才不到三十秒!

Love Boo奇蹟油真的超好吸收的啦))))))

不用擔心穿上衣服會黏膩!

DSC07421.JPG

另一個附加價值就是

老公每天睡前幫我按摩肚肚

日積月累他的手掌也超滑嫩的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Love Boo長效滋潤美體霜我幾乎是用在肚皮之外的所有地方XDD

#一個身體乳的概念

DSC07423.JPG

美體霜洗完澡我基本上是擦全身

最主要的部位我會放在胸部、腰部、該邊、屁股跟大腿!!!

也就是身體中段部位((總之就是任何容易肥胖的地方

其他四肢末梢就稍微帶過而已

綠色字體的五個部位我都會加強塗抹!!!

看媽媽們自己容易胖哪裡就塗哪裡~

胸部、屁股跟該邊(還有大腿內側) 因為尺度的關係本人就不示範了XD

不過胸部真的要注意一下

懷孕會變大之外

之後脹奶會變得更大!!

所以一定要增加皮膚彈性

不然胸部也很有可能會有妊娠紋喔))

 

腰部的話我會塗到整個後背!

後往前推

DSC07426.JPG

因為我肚子偏大

很容易拉扯到後腰

感覺地心引力往下扯久了腰不止會痠

也容易因為長期拉扯長出紋路!!

所以後腰我也會加強

手法就是後往前推!

偶爾也會順便請老公趁機按摩一下

幫我解除一下後背壓力!!

 

大腿的話我覺得越根部 越接近該邊的地方越容易累積脂肪!!

DSC07441.JPG

所以我都是從膝蓋往上抹

越接近該邊用的量越多!

而且接近屁股的位子我會用畫圓的方式讓Love Boo美體霜好好吸收~

上下圖比較可以看的出來

雖然是厚厚一層

但Love Boo美體霜吸收的速度也挺快的!

DSC07443.JPG

重點是塗完完全不會有油光

就是比乳液再滋潤

按摩完嫩嫩滑滑的很舒服

DSC07444.JPG  

小腿的話因為我肚子大自己按摩肚子會壓到XD

所以就是當貴婦請老公幫我一樣是下往上推消除水腫!!!!!!!!!!

因為孕婦到後期超容易水腫

我有時懶惰懶得用漫步在雲端

就直接用一罐美體霜全身抹到底XD

 

 

使用到現在快一個月

皮膚狀態真的都還不錯

30周去拍孕婦寫真肚子好光嫩

 0809_1475.jpg

0809_9499.jpg  

平常自拍也覺得自己的肚肚超可愛XD

IMAG0607.jpg  

 

基本上

我每天洗完澡睡覺前就是就是抬腿在床上

把Love Boo奇蹟油+美體霜交給老公就對了XD

他按我自己也會按這樣

順便跟寶寶說說話胎教一下

 

至於美體霜的味道呢!

老公很好笑

一直問我這就是嬰兒的味道嗎XDDD

我覺得奇蹟油是偏草本味

奇蹟霜就有點嬰兒爽身粉加上乳香味這樣!

都很好聞

按完都超想睡覺!

 

 

提到睡覺

最後就是要推薦這個超火紅的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

DSC07343.JPG

 

Hoppetta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家的蘑菇防踢被

用過的都說好!

他們家的多功能孕哺長枕也是超多人推薦

更是親子育兒界女王QQmei的愛牌之一

所以也不用我再錦上添花說Hoppetta在嬰兒界有多火紅

Hoppetta所謂的多功能孕哺長枕至少像下圖有四種用法以上!

IMAG0671.jpg  

懷孕時可以幫助睡眠減緩腿部壓力

懷孕後可以當授乳枕讓媽媽不用抱到媽媽手 

寶寶更是可以用它來當座椅

沒懷孕也可以當靠背XD

 

反正不管你是叫它授乳枕、樂活枕、月亮枕、哺乳枕或是孕婦抱枕

這種長條枕我只有一句話

那就是早買早享受啦))))))))))))

至於要挑哪個牌子

市面上很多便宜大陸製的

那個裡面來路不明的黑心棉花我自己都不敢用了

更何況之後要接觸我的寶寶!!!!!

來自日本的Hoppetta完全不用擔心一定就是有機棉

IMAG0668.jpg  

而且Hoppetta特有的三段式設計我覺得比月亮枕更服貼!!!!!!!!!

拿來看書或用筆電也更好用

而且長度超長!!!!!

抱起來超舒服根本不需要老公了

老公都叫它三節棍哈哈哈哈哈

 

直接來開箱來看看Hoppetta有多貼心吧

我拿到的枕套是叫無印森林!

上面也印有Hoppetta的招牌蘑菇

只是顏色不像蘑菇防踢被那繽紛

就是超級百搭的米色加小麥色

跟任何床單都很match又有質感!!!!!!!!!!

 

Hoppetta的有機棉枕套都是可更換的

http://www.hoppetta.com.tw/ 官網也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

DSC07349.JPG

用來固定的木頭扣環也是維持一定質感

超圓滑 不怕刮到寶寶~

DSC07350.JPG  

帕比王還沒出生

先用查理布朗示範坐姿XD

DSC07348.JPG  

看的出來Hoppetta的棉花超飽和又紮實!

固定的很牢又不會感覺不舒服

 

我懷孕期間比較辛苦

24周以後幾乎都在安胎

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更是我的安拍救星❤ 

DSC07352.JPG

 

平常可以當靠枕

躺著打文章時可以把筆電放在枕頭兩側超方便

但我更愛下圖這個姿勢!!!!!!

 

直接把木頭扣環扣上

DSC07377.JPG

 

把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轉到前面當小桌子XDD

筆電或書籍就直接放在枕頭上

要看影集或打字都超方便又不費力!!!!!!!!!

DSC07367.JPG

重點是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厚度夠厚!!!挖尬藝!!!!!!!!

就算我完全平躺它也不會塌下來

支撐力十足!!!!!!!!

高度是剛剛好~

我想要左躺或右躺筆電都可以放在另一側看

就是我安胎時的左右護法啊))))))))))

 

又拿查理布朗來示範XD

以後想要餵寶寶喝奶

也是直接把寶寶放在前面的枕頭內側就好

超省力)))

DSC07383.JPG

 

來一張NG圖XD

後來拿頭比我還大的粉屁桃當寶寶餵奶看看

也是勉強可以喔)))

DSC07384.JPG

 

稍微可以注意一下就是餵寶寶的話我自己感覺一定要把後方扣環扣住比較安全

一方面枕頭比較不容易跑掉

一方面也比較穩不用怕寶寶亂動突然扭到他軟軟的脖子!

 

最後就是睡覺示範啦))))))))

DSC07390.JPG

 

因為Hoppetta是三截式設計

所以會比一長條的孕婦枕更服貼身體!

尤其因為夠厚

所以我的大腿夾著也不會塌陷

剛好可以讓水腫回流

肚子那邊棉花少

完全不壓肚

超級符合人體工學!!!!!!!

 

另外一個用法我也很喜歡

拿來靠腰(不是髒話喔XD)跟靠背也超超超舒服

腳那邊一樣角度比較高 血液可以回流

DSC07399.JPG  

長度夠長可以把媽媽整個人包好好

睡覺也可以有極致享受啦))))))

預算夠多的媽咪建議直接買兩個

不只因為可以前後包夾XD

更是因為太舒服了

每天晚上我的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都會被老公無意識搶走XDD

超級過分的!!!!!!!!

到底是誰懷孕啊))

 

 

這篇文章有提到我26周後開始睡不好

現在用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到32周了!

雖不敢說夜夜一覺到天明

但至少真的減緩了懷孕後期的種種不適

還蠻幸運在懷孕後期有Love Boo奇蹟油+美體霜跟Hoppetta多功能孕哺長枕保護我

來的正是時候

也給懷孕中的媽咪們參考看看

早買早享受啦))))))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這邊喔

日本Ficelle童用品(Hoppetta小蘑菇)
http://www.hoppetta.com.tw/

英國婦幼保養-Loveboo

http://www.loveboo.com.tw/

 

 

 

 

【後記】

 

目前懷孕35周快卸貨囉:)

新增一下之前回台中娘家的大肚婆照片呵呵

肚子真的超超大

但肚皮一樣光溜溜喔

謝謝Loveboo啦 

DSC07515.JPG DSC07483-2.JPG

DSC07484-1.JPG DSC07484-2.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