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11_212023.jpg  

首圖是否很健康看起來又超級營養均衡的啊)))))

真的覺得老天很眷顧我~

我從24周開始強制住院安胎!!!!!

出院以後也被勒令要在家長期臥床

簡直就是廢人一個XD

三餐都需要別人幫忙打理~

((超級謝謝我婆婆 不辭辛勞大熱天幫我送吃的~

 

這時候剛好收到荷風月子餐的試吃邀請

有專人會送餐到府

吃完有人會來收餐具

而且又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重點是我之前同事坐月子時就是吃荷風的月子餐

她跟我說份量不少而且CP值很高!

比市面上的月子餐便宜但味道也不差

剛好我出月子中心後還會有一大段時間在家裡學習跟寶寶相處

新手媽媽第一胎如我

到時想必一定焦頭爛額沒空料理三餐

如果有便宜又好吃的月子餐真的可以考慮訂看看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荷風的試吃

 

我試吃的是荷風的午餐

收到時就是用保溫袋收好好

DSC07326.JPG

 

 

午餐的明細如下

DSC07327.JPG

 

光一個午餐有養肝湯、杜仲水跟雙菇燉雞湯

大家都知道坐月子最需要喝湯湯水水幫助發奶

菜的話有三道菜(炒三絲、醬燒杏鮑菇跟炒四季豆)配五穀飯

拿出來放桌上

IMG_20160711_211244.jpg  

有沒有發現!!!!!!!

荷風月子餐用的是陶瓷碗喔)))))))))

超環保、超健康

完全不用怕塑膠容器溶出塑化劑

吃不完或想晚點再吃 重複加熱也不怕

直接放微波爐或電鍋就好

超級方便又貼心

 

 

IMAG0634_1.jpg  

    ((真心覺得荷風的陶瓷餐具還有保溫袋都跟我家的鄉村風餐桌好搭喔

 

把雞湯跟養肝湯倒出來

來個大合照~

IMAG0636_1.jpg  

雞湯還只是1/3碗喔~

還有2/3的份量在保溫壺裡面

DSC07335.JPG  

看上圖雞湯上頭還看的到我最愛的小香菇

DSC07330.JPG

倒出實際的份量給大家看看

光一個午餐雞肉就有三大塊

湯用大碗乘還可以再裝一大碗

份量十足啦~~~~~

DSC07332.JPG

 

最喜歡的是荷風月子餐的雞肉不會因為拿去熬雞湯而乾乾柴柴的

吃起來超級嫩!!

三大塊每塊都很嫩又鮮美搭配小香菇跟紅棗

多到我吃不完(((湯我是喝光光了!

老王回家有幫我把雞肉吃完~

老王在懷疑荷風的雞肉是不是分開燉的XD

因為我們自己在家燉常常雞肉燉到後面都很老

不然就是荷風的廚師很厲害 用的雞肉也很優質

總之這道我超級滿意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本身就愛喝湯

加上雞肉又嫩又好吃

也很適合產後媽媽發奶喝喔

 

五穀飯

DSC07340.JPG

 

比起白飯

五穀米營養價值更高

膳食纖維也比較多可以幫助消化~

我自己是覺得荷風的五穀飯煮得很香

不會硬梆梆的

口感還不錯

算是蠻不錯的澱粉選擇

 

 我第二愛的醬燒杏鮑菇

DSC07336.JPG

我本來就超愛吃菇類

杏鮑菇更是我的最愛

荷風月子餐的醬燒杏鮑菇做的不會死鹹

可以吃的到杏鮑菇的鮮美

還撒了點黑芝麻(孕婦產婦可以多吃黑芝麻)增加香氣

我自己覺得超下飯的啦)))))

 

時令蔬菜今天中午吃的是香炒四季豆

DSC07337.JPG

我自己本身是個挑食媽媽XDD

懷孕前就不愛吃四季豆(壞榜樣!希望寶寶不要學媽媽~)

但荷風月子餐的四季豆確實是炒得很香甜

我吃了1/3碗有喔!!((老公回家都有吃驚到XD

一方面為了健康

一方面料理的還不錯

還好有老公幫忙清菜尾才不會浪費了這道佳餚~

 

炒三絲

DSC07338.JPG   

這道也是超級下飯的

有小章魚腳、豬肉片、紅黃甜椒(超好吃 好清甜我很愛)、小豆干跟黑木耳等等

料太豐富又不會過鹹  吃的到每個食材的原味

營養滿點啦!!!

本來看到菜單上有炒三絲我還一度擔心會不會有我怕的紅蘿蔔(媽媽又挑食了)XDD

不過不管有沒有都很下飯

我喜歡很多料 很多選擇 

東吃一點 西挑一些 比較不乏味

 

來個大合照

IMAG0638.jpg IMAG0642.jpg

 

在家都大素顏XD 

吃完真的超級撐

而且還沒全部掃空留了點菜尾給老公收拾~

可見荷風份量真的不少!

雖然這些餐點都算是家常菜

但料理的方式不會過油膩或死鹹

而且營養超均衡的!

重點是價位在台北而言真的是超級佛心價!

坐月子時不想麻煩爸媽公婆的小資族

真的可以看慮一下便宜又好吃的荷風月子餐看看喔~

 

當天吃完午餐躺平一邊看影集一邊喝杜仲水

IMAG0652.jpg IMAG0654.jpg  

杜仲水對安胎很好喔

我自己為了不要宮縮乖乖地把一整杯都喝光光

 

相較於杜仲水我更更愛喝養肝湯

IMAG0657.jpg IMAG0658.jpg  

可以看的出來養肝湯的顏色比杜仲水淡一些~

我查了養肝湯的主要成分就是紅棗啦!!!!!!

難怪甜甜的超順口~

我是隔天才又隔水加熱喝光光

想發奶的媽媽建議坐月子時就不用喝水

下午就直接喝荷風的杜仲水跟養肝湯

晚餐又會有兩包飲料

所以根本不用怕湯湯水水不夠喝啦))))))

 

想知道更多荷風月子餐的資訊可以點下面的官網去瞧瞧

http://www.hefong.tw/

滿三十天訂購還有加送一些好康的優惠喔

我最愛他們三餐都由專人配送

每餐都熱呼呼的還是用陶瓷碗裝環保又健康

也給需要的媽咪做個小參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