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排葉配_180905_0001 09-06 (9)  

                                               ((超簡單又方便的寶寶肉排!!!

先附上【漢堡兄弟】的基本資訊~

漢堡兄弟(本土牛肉生鮮手做漢堡排專賣) - 首頁| Facebook

想試試看的直接在他們的臉書商店跟老闆訂購就可以囉

 

但我不是上臉書買的!

而是在媽媽群組裡被推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這篇完全沒收錢非業配!!

是其他媽媽吃過【漢堡兄弟】後發現超方便~

她的挑嘴寶寶也愛吃!

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團購~

我腦波很弱就跟著一起湊免運!!

【漢堡兄弟】寶寶肉排長得像下面這樣

一個一個真空包裝乾淨衛生!

冷凍庫事先拿出一塊退冰

當天的副食品半小時內上菜

肉排葉配_180905_0003

我這次買的是寶寶豬肉!!

媽媽群組裡其他媽咪是分享說

豬肉比較嫩~

牛肉會稍微硬一點!

所以這次我就先挑豬肉

下次再試試看牛肉

【漢堡兄弟】的寶寶肉排都不含防腐劑

也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料喔!

超級適合用來做副食品

複製了官網說明給你們參考~

適合1至3歲兒童
這年齡的孩子飲食是父母最在意也是最煩惱
擔心加工食品、擔心營業不均、擔心食安
漢堡兄弟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寶寶肉
可以讓家長避免以上的擔心
漢堡肉也可以吃的很健康營養
牛肉寶寶肉內含牛肉、牛油、洋蔥
豬肉寶寶肉內含豬肉、豬油、九層搭、香菜
(以上皆不含鹽、胡椒等調味料)
每片50克獨立真空包裝
含原肉量達98%
訂單一週收集一次統一製作保持最新鮮
退冰後用平底鍋煎至全熟即可食用

身為懶媽媽代表

我最愛拿【漢堡兄弟】的肉排直接做成冰磚最方便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冰磚都會做差不多一個禮拜的份量

主要的食材就是洋蔥、馬鈴薯、花椰菜(或是高麗菜)、紅蘿蔔、番茄等

因為帕比快兩歲了

所以副食品我都只是放調理機切大塊

不會用成泥!

我是用下面這組荷蘭公主打的

DSC08942_副本.jpg

 

左邊的是小刀片打起來比較細

右邊是可以更換成片狀刀片之類的

【漢堡兄弟】寶寶肉排的好處就是不用放進去一起打!!!!

蔬菜打完就放鍋子快炒悶煮

寶寶肉排我只是放一塊下去提味!!

稍微用鍋鏟"喇一喇"肉就會分散的很均勻~

我們現在是午餐會用一到兩塊冰磚!

晚餐就直接去我公婆家跟大人一起吃了~

((是否超懶惰XDD

76384

通常我們的午餐就是直接一到兩個蔬菜冰磚加一塊肉排跟白飯!

用蒸的話肉排我也根本不需要退冰

76390

賣相不佳

但真的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391

想要營養一點或是換個口味就再煎個玉子燒一起配飯吃~

76444  

另外一個十分鐘上菜的偷吃步就是燙個青菜紅蘿蔔煮個麵

一樣寶寶肉排蒸好後一起剁碎吃也很方便~

想費工一點就是自製寶寶漢堡!

我會先兩面乾煎一下我公公自製的牛奶吐司~

肉排二_180907_0001

備料有小黃瓜、高麗菜切碎

炒蛋

吐司跟寶寶豬肉肉排~

肉排二_180907_0002

【漢堡兄弟】的漢堡排退冰方法很多

 

我都是前一天放冰箱

第二天備料時放在常溫十分鐘~

就直接開煎!

肉排二_180907_0003

迷你肉排超可愛!

肉排二_180907_0004

肉排本身會出油

再拿來炒一下高麗菜跟小黃瓜

順便調味一下!

肉排二_180907_0005

寶寶肉排也是份量十足~

超厚實!!!!!!!

肉排二_180907_0006

成品如下~

肉排二_180907_0008  

 請大爺試吃~

09-06 (4) 09-06 (5)

 

嘴巴太小直接先肯吐司~

後來發現肉排的美味!

09-06 (6) 09-06 (7)

 

就再也不吃其他配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6 (8) 09-06 (9)  

一口接一口!!

【心得】

漢堡兄弟的寶寶肉排雖然沒加調味料

但因為有添加九層塔跟香菜

單吃就可以吃到豬肉的香甜

重點是他們家的肉超級真材實料又很嫩

吃起來就是高級的肉而不是便宜的絞肉!!!!!!!!

肉的口感極佳~

建議不要做成漢堡排

直接配飯或麵搗碎吃XDDD

不然很容易像我們一樣只吃肉排不吃澱粉或蔬菜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最激賞【漢堡兄弟】大人的漢堡排!

肉更厚實大塊又多汁!!!!!!!!!

我們這次三種口味(牛、豬跟雞)都想試試看~

牛有附紅酒醬

豬有附花生醬

雞則是咖哩口味已經事先調味過了!

肉排葉配_180905_0004

真空包裝上都會標示肉的種類~

肉排葉配_180905_0005  

目前這個時候超適合中秋烤肉吃!!!!!!!!

附上烤肉架的料理方式影片給你們參考~

 

真心覺得【漢堡兄弟】老闆不當廚師或youtuber太可惜XDDD

影片拍跟剪的很好耶!

擺盤也超有質感~

我們這次先煎了牛肉跟豬肉!

肉質超札實!!!!!!!!

1

我自己覺得煎肉排對我這個大外行最麻煩的就是怕中間不夠熟!!

尤其肉越厚

越難掌握!!

又怕把那麼好的肉煎老了~~~~~

這次偷學了老闆的小撇步

兩面煎熟後加水

底部放上紅蘿蔔塊或是茭白筍或是杏鮑菇塊都可以!!

2

把漢堡排放在蔬菜塊上不要碰水蓋上鍋蓋靠水氣蒸~~~~~~

3  

這樣蒸出來的肉排保證熟!!!!!!!

又不過老很嫩喔~~~~~~~~

快點學起來!!!!!!!!!!!

這個新招好簡單!!

剩下鍋子的水可以直接在鍋子內加醬料~

如此一來醬料就多了肉汁的香氣

還不懂得看影片最快!!

 

 成品如下~

牛肉漢堡排配紅酒醬

超銷魂~~~~~~~~~~~~~~

4 (1)

【漢堡兄弟】的漢堡排一吃就是很高級的肉!

不是那種廉價的美而美肉排XDDD

美味程度我甚至覺得不輸好吃的牛排!!

配上特製紅酒醬汁

單吃就超好吃!

做成漢堡反而浪費了!!

我覺得很適合做成日式洋食

我看官網說之後會推出「家庭日式洋食套餐」~

整個超期待!!

 

配上花生醬的豬肉

4 (3)

味道出乎意料很搭!

老公本來就很喜歡點花生醬漢堡~

我自己是覺得花生醬不需要全部加!!!!!!

因為漢堡肉本身就很美味了!!

太多花生醬反而會搶了肉汁的精華~~~~~~

5  

幾乎都沒甚麼肥肉!

上等豬吃起來的口感就是爽~~~~~~~~

 

最後附上其他各種肉排的料理方式

最簡單的乾煎不加醬!

最能吃出肉質的原味~

 

變身豬肉丸也可以!!!!!

 

雞肉的話還可以做成炸雞塊!!!!

太有創意了~~~~~~~~~~

 

更多漢堡排的做法可以點下面連結~

台灣牛肉漢堡漢堡兄弟- YouTube

雞肉排我們想等中秋節再慢慢享用

照片跟感想等我吃過再補給你們~

唯一要注意的是雞肉不用退冰喔!!!!!!!!!!!

因為雞肉纖維的黏性關係 退冰肉會癱掉

怕大家比較不會處理退冰時煎的狀況((就是在說我啦XDDD

因此建議冷凍直接煎

較能確保漢堡排的造型!!!!!!!

 

【漢堡兄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省時省力啦!!!!!!!

完全就是無腦料理

隨便弄弄就很好吃!

也推薦給家裡有挑食的寶寶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遛小孩 黑羊嘿咩叫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