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本來完全沒有想要寫新加坡環球影城

但最近京阪連載又不小心停頓了好久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進行到重頭戲大阪環球影城!

想說回味一下四年前去新加坡環球影城的舊照片

索性一併曬一曬老照片

這篇文章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千萬請新加坡懷求影城的工作人員幫忙合照!!!!!!!!!!!

不知他們是訓練過還是怎樣

都會故意該拍直的時候拍橫的

然後切掉你跟玩偶的腳XD

該拍橫的又拍成直的 或是構圖很怪

就是要你花錢買他們拍的照片!!!!!!!!!!!

 

看看下圖就知道

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很賤,這張故意拍直的只好自己卡,就是要你去買他相機拍的合照!爛死了!!!!

 

這張應該要拍橫的但工作人員拍直的!!!!!

(被我裁成有點方形 不然腳下有一堆水泥地板

  還好相機畫素夠高~ 裁小也清楚)

餅乾怪獸跟奧斯卡的手都被工作人員卡掉了XD

不然就是像下面這一張

本來應該拍直的像下面這樣~

有真的快去排隊拍!但結果證明環球拍的有多爛快看下一張!

 

結果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就硬要拍橫的XD

應該拍直得但他們故意拍橫的!!!賤賤賤賤賤死了!眼鏡是小CK~

大概是想讓他們拍的跟我們相機裡拍的有不一樣的構圖變化吧哈哈哈哈哈

我去美國環球跟大阪環球都不會這麼故意XD

迪士尼就更不用說了工作人員態度無敵好!

甚至連香港迪士尼幫我跟老王合照時都拍得很用心~

 Pooh!

 

該橫就橫

該直就直

(天啊~隨便一翻竟然又是十年前的老照片了! 時光飛逝!!)

with那兩隻花栗鼠

新加坡環球影城拍的也不醜啦~

只是讓我覺得有點耍小心機這樣XD

(而且發生不只一次!!!)

所以後來工作人員要搶我的相機幫我跟老王拍合照我都說不用了哈哈哈哈哈

抱怨完畢XD

以下就是一連串無意義的曬照片~

想獲得實用資訊的人可以離開了!

vivo city搭輕軌道聖掏沙~ 今天下雨又陰天但還是一樣悶>< 先來張假的魚尾獅,結果證明是對的!真的魚尾獅一直都只能遠遠拍~  

去新加坡是四年前當時也還沒認真寫格

照片也挺雜亂無系統

很多不認識我的人不小心點進來看我文章常常都會大翻白眼哈哈哈哈

想說這女的也太自戀

每張照片表情都一樣為何同個地點要照個一千張

純粹因為老娘爽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老娘寫格一直都是當日記在廢話連篇

想看美景的這裡沒有啦!!

只有一個老女人硬要跟所有遊樂設施都大合照而已XD

假的史瑞克,結果證明是對的,真的史瑞克今天沒出來! 科學怪人要回家了

爆米花車 夢露((沒有夢露與我唉

 

當時一進去新加坡環球影城我們應該是逆時針繞一圈

先直奔芝麻街區

假的Earny,結果證明是對的,真的出來表演時都沒看到 假的餅乾怪獸!結果證明是對的!真的被拍爛掉了!!

好可惜當時還沒有小小兵

但至少有我最想去的遠的要命的王國~

去搭Elmo的義大利麵戰爭~

 這兩次去環球都下雨!

 俏妞的死亡計程車給咪咪

 

還好新加坡熱

下點雨涼一些

但還是蠻悶的~

第二站去看怪物搖滾秀 自己當夢露

 

當天去新加坡環球影城出乎意料的好排隊!!

除了變形金剛要等

其他的遊樂設施幾乎都排不到十分鐘!

老公今天很好一直幫我拍,我說我要拍這台巴士,結果看下張!! 老公說再拍一張吧!!!!!!這正面超可愛!老公佛心來著~

 

下面這一系列我超喜歡!

因為腿無敵長哈哈哈哈哈哈

紐約紐約!我腿今天怎麼拍都超長!沒修圖!! 完美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太幸運沒太陽但還是悶悶悶悶悶悶 外套穿不住~

 

在等變形金剛時也一點都不無聊

第三站去玩變形金剛大戰!超好玩的! 這邊大概排了四十多分鐘!外面下大雨!繞了八個大廳,廳廳都有影片還算不無聊~

 

環球影城跟迪士尼一樣排隊區都會有很多小電視播放影片讓你身歷其境這樣~

我的瀏海變成翹鬍子XDD 出來遇到柯博文團隊老公放棄讓工作人員幫我們合照!只幫我獨照真愛他~

 

我記得當時雨超級大!

剛好排完變形金剛雨也停了超幸運~

他拍不到真的只好跟假的大黃蜂~

 

整個環球我跟老王唯一沒玩的就是下面這個雲霄飛車

第四站應該是要搭這個世界最大雲霄飛車但我沒睡飽又沒膽所以放棄~

 

姐老了~

心臟負荷不了XD

離開芝麻街

接下來就是古埃及區~

離開未來科技區來到古埃及區~ 雖然有蹎腳,但張張腿超長~

老公好悶好熱又肚子餓~ 來吃印度咖哩!出乎意料好吃但好貴!水壺就是婆婆送我的碳心壺

 

順便吃午飯!

我記得出乎意料不難吃!!!!!!!!!

而且也不會太太貴!!

我們好像是吃咖哩捲餅吧

比日本大阪環球的便宜又好吃很多!

DSC01752.JPG  

日本大阪環球的香腸烤雞套餐要兩千日圓!

肉無敵乾柴哈哈哈哈哈

神鬼傳奇 人很多無法合照

不小心比了觀光客姿勢

一看到相機就有精神,我有病 後面是遠的要命的王國

腿長又有奶~夫復何求哈哈哈哈哈

 

上圖左個人也很愛!

腿長又細~

感謝老王!

第五站要去坐神鬼傳奇吉普車 接下來到了侏儸紀公園

 

離開古埃及區前進侏儸紀公園區~

老公今天一百分!把我照的像仙女哈哈哈哈哈 傘蜥蜴龍

 

這一區還挺老舊的XD

拍起來恐龍們都假假的~很不真實!

翹鬍子劉海~應該要再剪短一點但我心軟不捨得~  我是翹鬍子lah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遠的要命的王國!

遠的要命王國到了!sony每張都讓我皮膚超級好~ 劉海真翹

第六站去看史瑞克3D秀~出來有史瑞克在用力推的最小摩天輪! 第七站去看艾迪墨菲的互動talk show

 

值得一提的是史瑞克的4D影片跟後來我去大阪環球竟是一模一樣!!

中間至少相隔兩年多了~

環球影片更新出乎意料的慢!

遠的要命王國也超小但我還是拍得不亦樂乎很敬業 壞仙女也無法合照!老公很愛我都幫我獨照免得被工作人員拍壞掉

 

上圖左是廁所!

上完廁所剛好遇到神仙教母自己來跟我合照~

最喜歡的薑餅人~ 艾迪墨菲跟他的龍小孩

 薑餅人超可愛!!

史瑞克4D很有趣 還是迪士尼的城堡漂亮

 

這次去新加坡環球影城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史瑞克的家在維修沒開放!

青蛙王子 <3 史瑞克的家! 今天沒開門~

 離開遠的要命的王國前進馬達加斯加區

第八站去坐馬達加斯加漂流箱 漂流箱很溫和但太暗了動物還是會被拍糊

 

我一直不懂馬達加斯加跟企鵝們為何可以連拍那麼多集!

歷久不衰超厲害~

艾利獅超多人買的

超可愛

 

馬達加斯加區結束後基本上環球也就這樣了!!

超級小哈哈哈哈

所以我跟老王出園去吃個下午茶

又是老公幫我拍獨照~再也不信任環球員工! 逛完一圈去馬來食物中心吃福建炒粿!也好吃~

 

順便在園區外面晃晃等下午的水世界大秀

聖掏沙外圍

水藍的噁心

 

重新入園前又跟大環球來一張沒遊客的~

吃飽喝足再度入園!要去看第九站的水世界!

 

超悠哉逛起商店區~

老公超好又幫我獨照! 商店街先晃晃

沒拍到貝蒂只拍到擦鞋椅 小金人~

 

新加坡環球中間有個通道

像"中"這個字

可以快速穿過園區到底

走捷徑去看水世界 捷徑很少人走很好拍~

穿過捷徑就是古埃及區

 

到底就是古埃及區

(等於不用繞過芝麻街)

 

水世界好看!今天總共玩了跟看了十個設施((加上hip hop兄弟

 

水世界也是一萬年不變的老秀XD

出園時看到馬達加斯加動物要回家了無法拍

 

又從馬達加斯加出園

離開時買了一隻ELMO

去禮品店自己拍

然後老公說要買Elmo給我帶回家!真像在熱戀噗 接著去糖果店

 

帶著ELMO去吃無招牌辣炒螃蟹

帶Elmo去聖掏沙的亞洲最南端走走,但我累了走不到  還好我有做功課知道要退餐巾跟小菜,茶很渴所以留著

超大的!這還是最小的斯里蘭卡蟹 <3  

點的很克制還是頗貴!

新加坡匯率當時大概X25

最好先訂位! 116.5 *24.5=窮人的極限哈哈哈哈哈  

明明玩得很輕鬆但我邊吃螃蟹竟累到快睡著哈哈哈哈

以前沒認真拍食記但無招牌海鮮(我們點斯里蘭卡蟹)

這次翻舊照片發現我出乎意料拍了不少張也意外好吃

特此表揚它一下XD

 

總之

比起大阪環球新加坡環球真的很舒服

人沒有太太多 可以悠悠哉哉玩透透!

以後希望可以帶兒子一起來玩~

再來希望大阪環球我可以認真快快趕出來XD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