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0.JPG

先附上【台北神旺飯店 伯品廊】的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2號1樓

         ((就在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781-7063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吃到飽了!

提到神旺飯店我自己是最愛吃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

神旺大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真的是過生日時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老王最近超級想吃神旺飯店的甜點

尤其他整個年假都沒吃到任何一間大餐廳的buffet好可憐

剛好最近伯品廊晚餐兩人同行有八五折優惠

(但還是要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大概就是九五折優惠啦)

買完寶寶副食品工具就順便去填補老公空虛的心靈

不過真的還是要再提第一百次

我們兩隻弱雞真的過了吃到飽的年紀了XD

DSC08684.JPG

這次老樣子一樣是吃到最後都超級痛苦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依然吃得很節制只吃個八分飽還是好痛苦

年紀大了完全無法一盤一盤吃不停

吃到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歐巴桑還能活力十足拿了一大盤蝦子

讓我們夫妻倆都在懷疑自己的腸胃到底出了甚麼毛病

一年比一年的戰力更弱

明明正值壯年期卻甚麼美食都吃不到第二遍嗚嗚嗚嗚

DSC08681.JPG

 

 

上次寫過這篇

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吃到飽,buffet越來越不精緻,剩招牌老爺起士蛋糕撐場。

真的就是每年都越吃越失望

台北各大飯店的吃到飽也幾乎都吃遍了

目前除了對了大倉久和還有點興趣之外

近期之內應該是在也不會再折磨自己的胃去吃吃到飽了XD

老王每次吃完吃到飽都會哭著跟我說他下次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吃得很痛苦

但不得不說神旺伯品廊的吃到飽真的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甜點不用說 一定是水準以上

他們家的熱食 鹹食 生魚片 螃蟹每一到幾乎都不雷!

以一個人八百多塊錢而言非常划算

環境就像上圖 首圖那樣偏中國風一點

雖是舊飯店了

依然維持得很乾淨氣派

神旺的大廳依然是俗俗的啦

但服務周到沒話講

廁所小了一點但也有四星的水準

難怪歷久不衰

 

伯品廊平日晚餐約六成滿吧

晚上六點開始可以吃到九點誠意十足

保險起見我們有先訂位

平常我吃吃到飽因為吧檯人太多了都不好意思拍食物

伯品廊吃到七點半吧檯幾乎就剩小貓兩三隻在取食

但要拍到完全空景還是有難度

意思意思照個幾張伯品廊吃到飽的品項

 

冷食區

DSC08697.JPG

光那個煙燻鮭魚就比老爺切的厚實

該有的檸檬片 洋蔥 酸豆都有

對面是沙拉 水果

沙拉的油醋醬好吃!

很香 很開胃~

DSC08702.JPG

 

喜歡到特別幫這些醬料拍特寫XD

神旺伯品廊的醬料真的很多選擇

起司盤也頗有誠意!

還蠻多有的沒的小玩意給你換換口味~

DSC08698.JPG

蝦子 螃蟹都很新鮮

特別推薦伯品廊的螃蟹

神旺秋天時會有螃蟹季吃到飽

價錢貴一點

現在不是螃蟹季

但伯品廊的螃蟹料理的真是不錯!

除了冷盤 還有做成芙蓉蟹 跟炸軟殼蟹

都很有水準

而且螃蟹出乎意料每隻肉都不少喔!

可以吃到滿滿的蟹肉頗爽快~

 

熱食區人潮一直都有不好意思拍

反正該有的都有

現點現切的有牛排跟德國豬腳

伯品廊的肉質就比較一般!

但也有一定水平~

另外就是現點現做的湯麵這樣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DSC08699.JPG

我覺得有點扣分!

看起來就很難吃哈哈哈哈

難吃的意思就是不大好舀

偏硬!!!!!!

很難挖就算了又很低

就不是那種蓬鬆鬆的哈根達斯

感覺就是冰過頭冰太久的冰淇淋

很像火鍋或燒肉店的吃到飽哈根達斯

大飯店的冰桶冰太久太硬就很扣分

 

招牌甜點櫃

DSC08700.JPG

很多人會特別去伯品廊吃下午茶

甜點是真的還不錯

但那個焦糖布丁有點差勁

焦糖火力完全沒被噴槍噴夠

一顆一顆砂糖都沒化開

口感不好

吃一半我們就把焦糖挑掉單吃布丁!

招牌巧克力很苦很不賴~

但弱雞我跟老王竟只各吃一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弱了!

本來以為還會想再吃一塊

結果最後掙扎一下還是放棄哈哈哈哈

看來以後單點買回家吃就好!

 

飲料區

DSC08701.JPG

很簡單就是檸檬紅茶 蘋果汁 跟柳橙汁

推薦蘋果汁

有果肉偏甜一咪咪但不會太假

柳橙汁就假一點點

((但老爺酒店的柳橙汁還是最假哈哈哈哈哈

 

 直接來看看弱雞兩人到底吃了些甚麼吧

DSC08682.JPG

激推神旺伯品廊的炸軟殼蟹

挺有意思的

蟹肉算是還不少!

但炸得偏油一咪咪

味道還不賴

牛排中等 可惜就是邊邊有一大塊肥肉

醬還不錯不會過搶又夠提味

德國豬腳表現中上

酸菜好好吃!

黃芥末必備超開胃~

 

我最最愛的神旺伯品廊生食類!!!!!!!

DSC08683.JPG

 

我是鮭魚控

不貴是煙燻鮭魚還是鮭魚生魚片或噴槍鮭魚都一百個讚!

尤其檸檬給的大方

鳳螺就吃好玩的

頗有嚼勁!

鯊魚煙也是吃個味道

弱雞就是弱雞

鮭魚好好吃 我跟老王都以為會再續

結果兩人就只"合吃"了上面這樣一咪咪XD

還好後來老王有奮發圖強

又再續了一盤生魚片

 

接著是一堆有的沒的熱食

都還不賴

DSC08685.JPG

 

別看那個花椰菜不怎麼樣

神旺伯品廊就是有那個功力用高湯去煨

好甜好好吃

咖哩雞也好嫩!

鴨賞也不錯~

左下是焗烤海鮮!! 白醬也很有誠意!!!!!

是我愛的起司濃湯白醬

煨出來的菇類或海鮮都好讚!

芙蓉蟹也不錯~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熱食我沒拿

看到有弟弟舀了一大盤櫻花蝦炒飯哈哈哈哈哈

吃完炒飯又再去舀其他熱食

我跟老王自嘆不如!

我光吃那盤炒飯其他的都不用吃了!

 

蘑菇濃湯跟蘋果汁

DSC08688.JPG

 

就說神旺伯品廊很有誠意

連蘑菇濃湯都做得很不賴~

不光只有麵糊濫竽充數

料還挺多又夠濃稠

黑胡椒也是現磨的

但我跟老王也只合喝了半碗

我們倆真的很廢~

 

老王續的生魚片

DSC08690.JPG

 

伯品廊的生魚片品質還不賴

但吃完這盤我們就放棄鹹食改吃甜點了哈哈哈哈哈

是否吃很少XD

 

招牌甜點

DSC08692.JPG

 

巧克力是真的不賴!

有苦到不會膩

其他的蛋糕也都有水準以上~

雖然我個人不愛慕斯蛋糕

但伯品廊的慕斯還不賴~

 

下圖的起司蛋糕也好吃!!

DSC08693.JPG

 

但上面的那個焦糖布丁

很明顯看的到砂糖顆粒吧哈哈哈哈

超刮嘴XD

完全沒融徹底!!!!!!

噴槍烤功很失敗!

 

以上就是我跟老王兩人合吃的甜點哈哈哈哈

((我大概只吃1/5  

是不是超弱XD

然後就改吃水果清清嘴巴味蕾了~

DSC08694.JPG

 

上面那個百香果果凍頗酸喔~

還加了草莓

可惜吉利丁有點人工人工

就有點果凍粉的感覺!

 

最後的哈根達斯

DSC08696.JPG     

比較詬病的就是冰淇淋櫃的冰淇淋冰過頭了不好挖

所以也沒再續了!

看完是否很空虛

我跟老王兩個人的成本價大概伍佰有找吧XD

伯品廊有我們這種客人真是賺到了!!!!!!!!!

只能藉口說當天大概狀況不佳吧

不知為何吃這麼一咪咪就八成飽了~

而且人都會互相影響

一個人沒鬥志食另一個人也會飽很快XD

以上就是還不錯吃但我們吃的很少的神旺伯品廊小記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