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68_副本.jpg  

一樣先附上【OPA歐帕希臘小館】的餐廳資訊

Address: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就是att 4 fun的四樓
Phone: 02 7737 9989
Hours: 11:00 am – 10:00 pm

 

聖誕快樂!!

聖誕大餐還在猶豫不決嗎?

推薦來我最愛的Att 4 Fun走走~

Att 4 Fun真是越來越好吃了

本來要吃鼎鼎大名海底撈

((之後會再寫文

  服務也太讚!

反正就是不想浪費時間等

所以被OPA歐帕希臘小館的商業午餐傳單給吸引~

DSC03862.JPG

價位不高又有飲料 甜點跟麵包

尤其當天莫名想吃羊肩飯

想吃鬆鬆香香的飯((後來發現是一場誤會 飯完全不鬆香XD

這是第三次來吃OPA歐帕希臘小館

前兩次的心得可以看這一篇

兩次吃都有秀所以就寫在一起了!

然後有秀的文章人氣就會爆高

這一篇大概照片拍得很美哈哈哈哈自己講

所以點閱率還不錯

總之想看假日或是一般菜單的可以參考這一篇

今天單純是一到五的商業午餐

很便宜很划算

希臘手工捲餅超超超好吃!

很推薦!

直接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DSC03865.JPG

首先是麵包

沾醬跟上次來吃時一樣很特別很開胃

那個香料末不知有哪些香料味道充滿異國風情哈哈哈哈配上橄欖油

重點是這次店員忘記介紹

沾醬建議可以加上旁邊的紅酒醋!!!!!!!!

更香更開胃

酸酸香香的

非常好吃的沾醬~

 

 

DSC03866.JPG

老王的主餐

牛肉捲餅

DSC03867.JPG

也可以選擇豬或羊

因為我點了羊肩飯

所以捲餅就點牛

OPA歐帕希臘小館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餅類

都超有嚼勁

很厚實

很Q很彈又很香~

我非常喜歡吃麵食類

OPA歐帕希臘小館的餅會有飽足感

((像春捲的餅皮就很空虛XD

我愛!

 

DSC03868_副本.jpg

 

接下來由老王示範捲餅的吃法XD

先加一點醬

捲好

然後大口咬XDD

 

老王不愛照相

每次出門我只能偷拍他

連合照他都恨

就算難得出國也不喜歡合照

尤其討厭麻煩路人幫我們拍

他會臭臉

有次吃漢堡我偷拍他他也翻臉

說只要有人拍他他就會緊張哈哈哈哈

所以難得遇到他不翻臉的時候我就會狂拍XD

 

上面這組照片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看老王吃東西的樣子((愚婦無誤

感覺很香很好吃~

這組雖然逆光但背景很純很柔和

襯上藍色的101大樓很peaceful

於是就默默把FB首圖改成這張了

#孤芳自賞

#老王賣瓜

#老王吃餅

 

DSC03873.JPG

我的羊肩飯

怎麼說呢...?

羊肉考得很嫩很香很好吃

但那個飯很一般

又是偏軟爛的飯

我喜歡鬆鬆的炒飯

飯裡也有一些香料

但是感覺是台灣米

就不夠希臘

不夠道地~

而且分量很少啊))

蔬菜表現的到是出乎意外的好

很新鮮 很多汁

用烤的不管是菇或茄子或馬鈴薯或節瓜都烤出食材的原味

香甜可口

非常盡責的配角

兩個沾醬也都很道地很希臘

優格不用說了

類似羅勒青醬的也是充滿異國風情~

膩了也可擠上檸檬

於是羊肉有了多種吃法

只是可惜飯不夠好

然後吃不飽))

DSC03874.JPG

 

因為老王滿手捲餅

小羊只好自拍~

這樣一盤要300

以商業午餐來講偏貴偏少

小小失望!

 

DSC03878.JPG  

甜點跟飲料

我點熱綠茶有淡淡的茉莉香

起士蛋糕小小的但味道不賴

中規中矩

整頓吃下來是六分飽

捲餅吃下來女生或許可以八分飽

不過捲餅便宜又真的很好吃

所以分量多少倒是其次

不構成扣分

羊肩飯大概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有落差所以也就對它比較嚴格

第三次吃OPA歐帕希臘小館了

有一咪咪失望還好商業午餐還算便宜!

   DSC03876_副本.jpg  

#一個照鏡子的概念

#今天是漢堡神偷XDD

 

吃完又在我最最愛的Att 4 Fun晃了一下

甜點王國這邊真是太好拍了!

百拍不膩耶~

DSC03861.JPG

 

以上是今天的小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