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很熟  失望    

先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

電話:02-2758-668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

 

請叫我F2F代言人

這篇文章確確實實是google搜尋店名 跳出來的第一名

也就是說你想上網找F2F資料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這張老臉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去吃的心得在這裡

有沒有這麼喜歡!!

我應該是全台灣寫這間餐廳寫最多次的部落客了XDDD

 

這次會吃這邊是剛好好友在世貿辦活動

下班聚會幫她調解紛爭哈哈哈哈

想說F2F在附近

鬧中取靜不怕沒位子

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愛聊多久就聊多久

也好險好友這次吃完也真的覺得好吃

不枉我熱心推薦

 

7/25 騎機車

 

Let's meet F2F位在101正對面的莊敬路巷子裡

跨年可以在餐廳看煙火

最喜歡他們家前面滿滿的機車位

永遠有位子停車

餐廳裡面也都維持個七成滿

桌距大

桌跟桌之間不會互吵

也不用特定訂位

想去就去超隨興~

 

這次我們三個人

點了兩份pizza(260*2)一份義大利麵(250)

兩壺茶(280*2)三個杯子

約略的價錢如上

主餐真的很便宜

但除了平日有商業午餐 點主餐送飲料

假日都要單點!!!!!!

這點是我唯一要挑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窮人

我並不想點一大份沙拉 一大份甜點 

再加上湯跟前菜

都單點的話價位光一人吃一吃就要破千

若能點主餐加個兩三百升級套餐我會把F2F設為一百分的愛店!!!!

 

 

F2F沒讓人失望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義大利麵

貌不驚人

但超超超超好吃!!!!!!

我非常喜歡F2F的義大利麵!!!

麵條超Q

調味不會過重過嫌又超特別

這次是辣味雞

雞很嫩

炒工非常好~~~~~

好友吃了也讚不絕口

 

 

 

點了兩壺茶

一壺洋甘菊茶跟一壺舒眠茶

畢竟是調解紛爭會口渴哈哈哈哈哈

可以一直回沖

但它一壺很大(裡面應該放了三包茶包)

我們兩壺都只回沖1/3

還是超夠味

兩壺長的一樣 

只是茶色深淺

所以只拍了一壺示意

 

 

瑪格麗特超好吃

 

瑪格麗特PIZZA!!!

超超超好吃!!!!!!

好友不大吃pizza

但F2F的她也說好吃!!

臘腸味好香~~~~

 

 

但很熟  失望

 

波菜培根溫泉蛋PIZZA我超失望!!!!!!!

因為蛋黃超熟!!!!!!!

上次吃到超驚艷!

這次再點也不是不好

只是上次太太太好吃

這次調味偏健康

比起瑪格莉特遜色一些些

附上上次的波菜培根溫泉蛋PIZZA

超好吃  

超銷魂~~~~

賣相也比較誘人~~~~~

 

無恥大素顏  

 又哭又笑黃狗拉尿的一天

因為是調解紛爭所以邋遢出席

咪咪哭完還是很美~~~~~~~~

 

 

以上就是今天愛店也沒讓我朋友失望的小食記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